竞技风暴
罗马“死忠”球迷再次闹事 有预谋攻击米德尔斯堡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罗马消息,欧洲联盟杯1/8决赛罗马主场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两队总比分战为2比2,罗马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米德尔斯堡也通过晋级八强,为他们的球迷争了一口气。

  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一群罗马“死忠”球迷在罗马市中心一家酒吧攻击了米堡球迷。据受到攻击的一名米堡球迷介绍,这次攻击显然是有预谋的。罗马球迷先是向酒吧里投掷
了焰火,然后手持匕首、自行车链条和棍棒一拥而入,殴打正在酒吧饮酒的米堡球迷。

  另一名米堡球迷介绍说,这些米堡球迷不是英国足球流氓,因为足球流氓已经被挡在

意大利之外,不准入境,抵达
罗马
的都是真正的米堡球迷。

  冲突发生后,米堡球迷立刻报警,但是意大利警察手持盾牌和警棍却冲向了米堡球迷,大多数肇事的罗马球迷逃脱。

  欧足联将进一步调查此事,罗马俱乐部很可能因此受到处罚。

  臭名昭著的罗马“死忠”球迷已经多次让罗马俱乐部难堪,这个赛季在奥林匹克球场打出法西斯标语已经让罗马受到闭门中立地比赛的处罚。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