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29轮最佳球员:没人能比亨利更嚣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29轮最佳球员:没人能比亨利更嚣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评英超29轮最佳球员:亨利(阿森纳)

  如果没有了亨利,阿森纳会怎样?没有一个枪手球迷愿意做这样的假设。海布里大帝已经成了枪手的“活标签”,进球、胜利、欢庆,只要有亨利,一切都有可能。

  本轮阿森纳撞上利物浦,一旦出现任何闪失,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恐怕不保。亨利用脚说话:看我的!上半场左肋突破射门入死角,终场前机敏地从中路杀出,截下杰拉德回传单刀破门。“他(指杰拉德)没注意到我正盯着他。错过一次机会后,我对自己说,必须在比赛结束前做出点成绩。这是种赌博,每场比赛我都会这么做。”

  亨利赌赢了,阿森纳也赌赢了。不过眼前还有一个更大的“赌局”摆在亨利面前,留在阿森纳还是加盟巴萨?赌注分别是国王地位和冠军奖杯。加盟巴萨,亨利必须摘下海布里国王的王冠,去诺坎普开辟职业生涯新的战场。而留在阿森纳,切尔西

曼联
利物浦
,什么时候才能冲破这样的包围圈重新享受英超冠军荣誉?一切或许只在亨利一念之间,但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等待真是种煎熬啊!(新体)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