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老照片-切尔西收获万能铁卫 当年加拉斯是个辫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英超老照片-切尔西收获万能铁卫当年加拉斯是个辫帅

加拉斯满头小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老照片-切尔西收获万能铁卫当年加拉斯是个辫帅

乔-科尔铲断加拉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11日晚,切尔西依靠法国后卫加拉斯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2-1险胜同城劲旅热刺。

  2001年5月,当时担任切尔西主帅的拉涅利完成了两笔重要转会,800万英镑买下兰帕德,620万英镑从马赛收购加拉斯。这两人日后都成为切尔西时隔50年再夺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

  2001年7月,加拉斯、兰帕德和当时队内新秀一起在训练场合影。值得一提的是,那时的加拉斯是个辫帅。不过加盟蓝军后不久,法国人就改成了一直沿用至今的光头形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