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世界波送曼城黑色三分钟 孙继海舍命飞铲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06 新浪体育
超级世界波送曼城黑色三分钟孙继海舍命飞铲未救主

门德斯绝杀瞬间,孙继海飞铲未能救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2输给了朴茨茅斯队,这场比赛当中孙继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打满全场,不过未能帮助本队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颇有纪念意义,因为这是他自从加盟曼城队以来,第100次代表天蓝部队在联赛中出场。对于格外重视数据统计的英国媒体来说,任何球员的“MILES
TONE”总是值得纪念的。

  不过,孙继海的这场比赛却未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本场比赛孙继海防守兢兢业业,但球队外围防守的两次失误,导致曼城遭遇了客场四连败的同时,也让对手结束了8轮不胜。

  这场比赛的朴茨茅斯的两个进球,从电视镜头上都能看到孙继海的影子,但却是和他没有任何关系。第一个角球是右路开出的,中路

曼城后卫解围后,外围埋伏的门德斯直接右脚凌空远射,当时禁区外的两名中前卫
巴顿
和雷纳没有留意到门德斯,当他们看到门德斯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门德斯射出的球从孙继海等数名球员的头顶上划过,直接飞进了球门左侧的死角。

  不过,在终场前的门德斯的远射更加精彩,当时补时已经到了第93分钟,朴茨茅斯的角球被后卫解围后,在外边防守的曼城年轻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处理高球失误,他企图停下来后过人,但门德斯更有经验,直接空中把球断了下来,然后在葫芦顶左边一点直接抬腿打凌空。此时在禁区内防守前锋的孙继海已经发现了门德斯的意图,他高速冲了上来补防,然后一个倒地滑铲企图阻挡,但门德斯起脚太快,继海高速连跑带铲冲了四米多,但依然没能阻挡住这次射门,门德斯的劲射飞进了球门右侧的死角,这个致胜进球让弗拉顿公园球场的观众几乎疯狂。

  赛后,曼城主帅皮尔斯认为,本队在前锋线上没能把握好机会,是球队输给对方的重要原因。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萨马拉斯虽然一次助攻,但整场错过了几次机会,其中有两次不错的禁区内头球时机。

  对于两个丢球,皮尔斯强调,这些丢球都并非是后卫的责任,“我们的后卫做的都不错,看看丢球的方式,我不能去责怪他们。我们在外围这一带应该防范的更好一些。我们有些比赛踢的非常不错,但是我们的客场却无法和主场相比。”

  皮尔斯同时承认,朴茨茅斯今天的发挥让人吃惊,“我观看了他们上周迎战客场对阵维拉的比赛,不过说实话,上次他们踢的很差”。(星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