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帮助阿德破进球荒 怀孕美女柔情感动国米皇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27 新浪体育
女友帮助阿德破进球荒怀孕美女柔情感动国米皇帝(图)

阿德与女友丹妮埃拉甜甜蜜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米兰消息,阿德里亚诺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时隔56天10场比赛之后,国米皇帝终于进球了,国米也凭借阿德的进球主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巴西小伙子要感谢赛前请他喝咖啡给予鼓励的莫拉蒂,要感谢一直信任得有些偏爱的主教练曼奇尼,要感谢比赛中不断为他创造机会的菲戈,阿德更要感谢他的女友丹妮埃拉。

  丹妮埃拉回到了阿德身边,带给阿德无限的柔情,更为重要的是,丹妮埃拉让阿德
感受到了准爸爸的责任感。当男人有了责任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向积极的一面发展。

  阿德2月17日度过了自己24岁生日,当时他因为长时间不进球正被媒体和球迷激烈的批评所包围。阿德的母亲来到了米兰,给予了处于人生十字路口的阿德以安慰和指导。阿德母亲最为关心的是阿德的婚恋问题,当她得知阿德女友丹妮埃拉带着身孕黯然返回巴西,就感到儿子的生活遇到了问题。

  两个月前,阿德的爱情生活的确出了问题。当时意大利电视1台《慢镜头》节目披露了阿德里亚诺的私生活,声称阿德爱上了意大利女排著名的美女球员维罗尼卡-安杰洛妮,抛弃了已经有5个月身孕的女友丹妮埃拉。《慢镜头》节目由维埃里前未婚妻卡纳莉斯主持,经常曝光意甲球星的婚恋生活,不过一般消息还算准确。意大利媒体早就在去年冬天就披露阿德里亚诺和丹妮埃拉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两个月前丹妮埃拉确实回到了巴西。

  但是现在阿德却要把意大利电视1台《慢镜头》节目告上法庭,阿德表示他一定要打赢这场名誉官司,恢复他和丹妮埃拉的名誉。而阿德也从很多意大利球星那里学到了如何炒做自己,上周他故意与回到米兰的丹妮埃拉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被意大利《新闻2000》杂志的狗仔队逮个正着。

  3月9日出版的《新闻2000》杂志刊登了阿德与丹妮埃拉逛街的一组照片,展示了阿德与丹妮埃拉在南方度假的一天生活。阿德显得非常体贴,给丹妮埃拉披上夹克衫,两人十指相扣漫步街头。阿德甚至还撩开丹妮埃拉的衣服,露出丹妮埃拉的大肚子,准爸爸阿德要听听胎动呢!

  《新闻2000》杂志的文章满是溢美之词,对这对还未结婚的金童玉女送上了衷心祝福。5月份阿德就要当爸爸了,丹妮埃拉的归来让他充满了力量,郁闷的阿德快乐起来。

  实际上阿德与丹妮埃拉的爱情也是一波三折,去年10月份从国家队回米兰迟到就是因为差点与丹妮埃拉分手。阿德从帕尔马来到国米后在这座时装之都结识了众多美女。2004年春天的时候就有媒体披露了阿德的第一个女友,巴西姑娘辛茜娅,不过两人交往不到四个月即分手。而后阿德经常跟一些朋友深夜留连米兰的夜总会等场所,但一直没有固定女友,直到他遇到了丹妮埃拉-卡瓦尼奥。

  阿德里亚诺与丹妮埃拉是在2005年复活节期间相遇相爱的,当时阿德回到巴西老将过节,与丹妮埃拉的爱情快速升温。与阿德里亚诺一样,丹妮埃拉也是1982年出生,为了支持阿德安心在国米踢球,丹妮埃拉从巴西来到米兰,但是她在米兰没有工作,也不象卡卡的妻子卡罗尔那样去读书。

  在米兰城,阿德是丹妮埃拉唯一的朋友,但是阿德里亚诺经常深夜出去狂欢,让独守家中的丹妮埃拉异常孤独。此后阿德传出几次绯闻,包括与英国

名模坎贝尔,与排球女将维罗尼卡-安杰洛妮的亲密接触等等,已经怀上阿德骨肉的丹妮埃拉黯然回国。

  如今这对准夫妻又回到一起,阿德需要丹妮埃拉的柔情,其实更需要丹妮埃拉生活上给予他的指导。

国际米兰需要阿德进球,需要阿德引领全队冲击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而在今夏
世界杯
之后,已经当上爸爸的阿德将与丹妮埃拉奉子成婚。

  (贝尼尼)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