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赛后评分中等 媒体赞"最好的孙"压制对手机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36 新浪体育
孙继海赛后评分中等媒体赞"最好的孙"压制对手机动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2输给了朴茨茅斯队,这场比赛当中孙继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打满全场,不过未能帮助本队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中,由于曼城队中后卫迪斯丁赛前热身当中腹股沟拉伤,因此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主帅皮尔斯让上一场比赛中担任右后卫的里查兹担任中后卫,空出的右后卫位置让
孙继海担任。

  这场比赛中,由于主帅皮尔斯授意孙继海注意防守,不要给对方什么空挡。孙继海很坚决的执行了主帅的战术思路,从他这边基本上没有给对方什么突破机会。朴茨茅斯队的两个进球,都是禁区外的远射造成的,并非孙继海的责任。

  赛后,英国媒体给孙继海的评分都很一般,英国《天空电视台》给孙继海评了6分的一般评分,对孙继海的评语是“表现正常”。

  英国《曼城晚报》赛后给孙继海评了6分,不过评语却不错,“虽然孙继海防守中出现了几次险情,但是整体上看,面对流动性很强的朴茨茅斯攻击线,孙继海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英国媒体基本上没有对孙继海的表现予以评价,只有曼城队官方网站提到,上半场孙继海为曼城队创造了第一次机会,他接到辛克莱尔的短传以后,带球内切后左脚射门,但朴茨茅斯队的后卫用腿将球阻挡了出去。

  本场比赛失利后,看起来曼城队距离欧洲赛场已经更加遥远。英超赛场客场遭遇四连败,球队主客场的极大反差拖住了曼城队前进的脚步。(星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