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再创职业里程碑 曼城100次联赛登场写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20 新浪体育
孙继海再创职业里程碑曼城100次联赛登场写新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2输给了朴茨茅斯队,这场比赛当中孙继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打满全场,不过未能帮助本队赢得胜利。

  不过这场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这依然是一场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比赛,因为,这是孙继海第100次代表曼城队在联赛中亮相,从而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里程碑。此前,孙继海曾创造了100次留洋出场,代表曼城队出赛100场和100次英伦首发三个记录。

  我们看看孙继海代表

曼城队创造的记录。

  
项目出场替补进球黄牌红牌
总出场116264191
联赛出场100263171
足总杯出场60010
联赛杯出场50010
欧洲赛场50100

  这里是孙继海在海外征战的全部记录:

  孙继海留洋出场记录汇总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