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双冠账本”曝光 头号功臣品味胜利又提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5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双冠账本”曝光头号功臣品味胜利又提巴萨

穆里尼奥也发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艰难击败热刺后,穆里尼奥又一次缺席了赛后的例行采访。事情起因发生在6天前,切尔西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但穆里尼奥对当值主裁判向罗本直接出示红牌的判罚相当不满,狂人在第一时间用鼓掌方式讽刺裁判,然后与对方主帅罗布森发生争执,最后他和切尔西教练组全体球员一起拒绝采访。

  “封口行动”显然仍在继续,葡萄牙狂人又一次让人们见识了他的个性。从金牌教
头到足坛公敌,穆里尼奥是天使还是魔鬼?全场制胜英雄加拉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就是穆里尼奥本色。有些人喜欢他,有些人不是。”法国人说,“穆里尼奥是一个优秀的足球教练,所有切尔西球员都会支持他。他干得不错,我们愿意为他赢得一切。”

  本场比赛也是切尔西在

冠军杯出局后首次亮相。失败总是苦涩的,不过加拉斯已经找到了新的目标,他说:“我们要拿英超冠军,还要拿足总杯冠军,还有,我希望下个赛季能赢得所有冠军。诺坎普大战结束后,大家很伤心。所有人都想去踢决赛,但是错误毁了切尔西。失败和指责也伤害了我们。我们中间有些人非常非常失望。”

  同上赛季冠军杯上遭淘汰时一样,切尔西在随后的国内赛场上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只是这次的胜利来得十分惊险。补时第2分钟,左后卫加拉斯禁区外一脚漂亮射门破网,这才为切尔西夺下3分。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个进球。”加拉斯说,“我只是抬脚射门,然后皮球擦着门柱飞进球网。我很高兴,所有人都很高兴。比赛结果说明切尔西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我们还没有真正把冠军奖杯拿到手。至少还要赢5场比赛,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今晚的胜利非常非常重要。”

  这次补时破门更凸显出加拉斯对切尔西的重要性。眼下尤文正对这位全能后卫展开猛烈攻势,而且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迟迟不见动静。6天前加拉斯曾表示,“只要切尔西需要我,我就留下来”。不过今晚他的回答却有点摸棱两可。“我不知道,现在我压根儿没想这件事,我脑子里只有比赛。我的目标是在赛季剩余比赛中都能有出色发挥,到时候(是否留下)结果也就揭晓了。”

  穆里尼奥在赛前为切尔西算了一笔帐:“英超还剩10场,足总杯希望能踢三场。我们距离英超冠军还差18分,切尔西必须把精力集中起来。”战胜

热刺之后,切尔西距离英超冠军又向前迈了一步。“没有一个伤员,在这个时候,24个球员全部保持健康非常重要。”(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