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当选本队年度最佳球员 深情告别澳超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曲圣卿当选本队年度最佳球员深情告别澳超岁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队官方网站宣布,中国球员曲圣卿击败了后卫瓦尔卡尼斯,担任了澳超元年阿德莱德联队的年度最佳球员。

  这项评选是当地的球迷通过网上投票所选举产生出的,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曲圣卿成为本队球迷的第一选择。官方网站介绍到,曲圣卿本赛季上演了7个进球和6个助攻,其中很多进球极其精彩非常难忘,曲圣卿迅速的成为当地球迷最喜欢的球员。

  文章同时还提到,曲圣卿高超的带球水平让人称道,他的射门得分能力将球队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本赛季中,曲圣卿19次出场17次首发,其中出场时间1497分钟,7个进球6次助攻,51次射门,25次射正,22次越位,28次犯规,5张黄牌。

  同时,当地媒体也介绍了曲圣卿的近况,并遗憾的提到,曲圣卿下赛季已经不会再穿上阿德莱德联队

球衣。家庭促使这名中国前国脚寻找一家中国俱乐部。

  对于自己在澳超的比赛,曲圣卿表示,“今年我们踢的并不坏,这里的生活也很好,但是我总觉得没有自己的家乡好,我需要照顾妻子和女儿,因此我需要回到中国。”

  文章表示,由于曲圣卿下赛季不再归来,因此这对阿德莱德联队来说损失很大,不但是进球数,还有他的创造力以及给队友提供的帮助。

  不过,曲圣卿表示,自己依然会继续支持阿德莱德联队,“我非常想念我在

澳大利亚的队友,我很怀念这里的一切,我的心依然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阿德莱德联队,并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