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最关键之战前又损大将 两个边路将成AC米兰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
尤文最关键之战前又损大将两个边路将成AC米兰突破口

赞布罗塔的边路突破助攻也是尤文进攻一把利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都灵消息,意甲第29轮尤文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将决定这个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如果尤文取胜,将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集中精力打好欧冠;而如果米兰击败尤文,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联赛冠军再生悬念。不过对于涉险淘汰不莱梅的尤文来说,本来迎战狂胜拜仁的米兰就有些艰难,如今后防大将赞布罗塔受伤缺阵,这给卡佩罗出了难题。

  赞布罗塔是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2比1击败不莱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赞布罗塔右腿大腿肌肉拉伤,被巴尔扎雷蒂换下。赞布罗塔周四接受了尤文队医再次检查,结果表明赞布罗塔将至少休息10天,他将缺阵尤文主场与米兰的关键之战。

  赞布罗塔一周前刚刚从腿伤中恢复过来,他在缺阵了三场联赛之后,在尤文客场1-0击败桑普的比赛中复出。而此前赞布罗塔也缺席了尤文客场2-1击败国米的比赛,那场比赛卡佩罗安排基耶利尼代替赞布罗塔出任左边后卫,巴尔扎雷蒂打右后卫,两名边后卫表现非常出色。

  这次面对

AC米兰,卡佩罗很可能再次启用这对边后卫组合,而泽比纳能否出场还要看这两天训练情况。
意大利
U-21的主力左边后卫基耶利尼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有11次首发,2次替补出场,表现还算稳定。

  不过从AC米兰4-1大胜拜仁的比赛来看,塞尔吉尼奥和斯塔姆现在状态奇佳,虽然他们助攻之后身后空档可能成为尤文攻击的对象,但是两名米兰边后卫助攻将给巴尔扎雷蒂和基耶利尼施加巨大压力,卡佩罗肯定会针对米兰边路作出布置。

  在考虑后防问题的同时,卡佩罗更希望自己的爱将伊卜拉辛莫维奇尽快解决进球问题。周四的训练,卡佩罗给伊布加了小灶,要求伊布在其他队员已经去洗澡的时候单独练习射门。

  在卡佩罗和贝特加的注视下,伊布疯狂地把球射向尤文第三门将博内弗伊把守的大门。瑞典前锋在欧冠尤文与不莱梅比赛中表现不佳,显得不会射门。本赛季伊布在意甲联赛中迄今只进了6个球,而上赛季他打进了16个球。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几乎是要求伊布平均每场进一球才可能追上0405赛季的进球数。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