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内蒂11年首次意甲遭停赛 国米旗帜否认帮派不和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7:51 新浪体育
萨内蒂11年首次意甲遭停赛国米旗帜否认帮派不和传闻

国米旗帜哈维尔-萨内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米兰消息,自从1995年从阿根廷班菲尔德转会国际米兰,萨内蒂已经为蓝黑军团效力11年,是目前这支球队中效力国米时间最长的队员。但是萨队将无缘本周末意甲第29轮国米主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这也是11年来萨内蒂首次在意甲联赛中遭停赛。

  萨内蒂在上周日国米1-1客场战平罗马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场。
作为后卫累计黄牌停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萨内蒂并不这么认为。萨内蒂说,“我总是为自己出全勤而感到自豪,除非伤病原因,我不会因为其他因素而缺阵比赛”。

  上周对罗马,萨内蒂是在对方半场对罗西犯规被皮埃里判了黄牌,萨内蒂认为皮埃里的判罚不准确,“可能他没有看清楚,我们没有身体接触。现在的意甲裁判在压力之下变得更加严厉,有时候根本分不清犯规轻重只凭感觉就掏牌”。

  萨内蒂本赛季在联赛中吃到3张黄牌,令他气愤的是,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把赛季初意大利超级杯国米1-0胜尤文那场比赛他得的黄牌也算到联赛中,于是萨内蒂终于累计到4张黄牌停赛。

  令人吃惊的是,过去10个赛季萨内蒂从未因累计黄牌停赛,作为国米右边路的铁闸,萨内蒂防守稳健但动作不大,即使犯规也不伤人,他的球风不仅得到国米球迷推崇,也得到对手的尊重。

  萨内蒂休息一场也是好事,连续的征战让这位32岁的铁汉多少有些体能透支。本赛季第一轮联赛国米3-0大胜特雷维索,萨内蒂在比赛中受伤,结果因伤休息了近三个月。11月20日复出之后,萨内蒂踢满了17轮联赛,加上第一轮,本赛季总计出场18次,首发18次,出场1620分钟,还没有进球。加上伤愈复出后还踢了2场意大利杯和3场欧冠,以及回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热身赛,萨内蒂基本上每周都是双赛了。

  萨内蒂缺阵,周六晚与桑普的比赛曼奇尼很可能派上很长时间没有出战的泽玛利亚出任右后卫。马特拉齐停赛,萨穆埃尔解禁,中后卫组合将再次恢复成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组合,而左边后卫也有可能换成伤愈复出的法瓦利。

  周末没有比赛任务的萨内蒂抽空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专访,国际米兰队长利用这次机会抨击了最近一系列国米负面新闻,坚称球队团结,没有出现裂痕。此前有传闻说,萨内蒂带着阿根廷帮排挤巴西人,尤其针对阿德里亚诺和两个塞萨尔。

  对此萨内蒂反驳说:“每次我们状态走入低谷,战绩不佳的时候,总会有人站出来说三道四。我向你保证,球队所有成员都很团结,根本没有帮派,我们训练中很平静,比赛全都全力以赴。最近比赛成绩不太理想确实让我们进入一个敏感时期,但你看过周日我们对罗马的比赛了吧,我们踢得很好,除了前20分钟”。

  效力国米11年的萨内蒂在这次采访中再次表达了他对蓝黑军团的情意,“我想我会在这里退休,如果俱乐部让我的4号球衣退役那当然更好,结束球员生涯后,我还没想好是否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贝隆昨天度过了31岁生日,国米球员在一天训练后都去参加了他的生日宴会,大家举杯为阿根廷巫师庆祝。贝隆还没有决定这个赛季结束后究竟是否留在国米,不过巴拉克即将加盟国米的传闻并没有影响国米上下的心情。

  萨内蒂表示,“贝隆走还是留,这是他个人需要作出的决定,我们应该尊重个人的选择。巴拉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过我觉得贝隆已经在国米显示出他的价值”。

  尽管萨内蒂对巴拉克加盟国米表示出模棱两可的态度,但是据《米兰体育报》分析说,国米很可能会让巴拉克和贝隆在球队中共存,甚至不排除为此制定两人同时出场的战术。

  对于罗纳尔多回归的问题,意大利报纸报道说国米队员都很反感

外星人回归,但是萨内蒂表示,“我们在谈论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但是现在说这个还是太早了,我们的工作是踢好最后阶段的比赛”。

  (内拉)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