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预演"德比"先输一阵 与国米决定性谈判已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7:42 新浪体育
巴拉克预演"德比"先输一阵与国米决定性谈判已启动

巴拉克可能成为未来的梅阿查球场之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米兰消息,马加特赛前发表了一番言论,称拜仁要适应没有巴拉克的生活,这让拜仁核心有些心烦意乱。巴拉克虽然表现出了德国球员特有的顽强劲头,但是整场比赛没有起到核心作用,拜仁1-4惨败给米兰,无缘欧冠八强。但是巴拉克可以说提前适应了圣西罗的场地,下个赛季的米兰德比,巴拉克很可能身穿蓝黑间条衫再度对抗AC米兰。

  拜仁主帅马加特赛前公开表示,如果巴拉克离队,那么他们将引进一个“真正的巨星”。此言无非是要刺激巴拉克,希望这位状态低迷的德国国脚能在离开拜仁前最重要一场比赛中挺身而出。尽管巴拉克自己表示并没有因为转会的事情分心,但是比赛的过程说明巴拉克还是多少受到了影响。

  在先失一球情况下,巴拉克引领全队开始反击。第16分钟,巴拉克分球给施威因施泰格,后者射门绵软无力球被迪达得到。再丢一球后,巴拉克愤怒了,第33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偏出;第43分钟,拜仁开出任意球,巴拉克抢夺第二点的时候推倒因扎吉,随即与内斯塔发生口角,上半场结束前,巴拉克的头球被迪达奋力扑出。下半场巴拉克更加顽强,69分钟到72分钟短短4分钟时间里就有三脚射门,其中72分钟巴拉克禁区前凌空抽射被迪达将球扑住。

  但是巴拉克失去了以往力挽狂澜的气势,这个赛季巴拉克至少5次救拜仁于既倒,但是这一次,在安切洛蒂制定的严密防守巴拉克策略下,巴拉克无从发挥。代斯勒、施威因施泰格也没有给予巴拉克更多支持。在与迪达相撞倒地后,巴拉克又顽强地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虽然巴拉克最终没有进球,没有挽回败局,但是这种顽强精神很可能决定今后米兰德比的胜负。

  巴拉克还没有穿上蓝黑间条衫,就先输给了未来的同城对手一次。周一开始的三天时间里,关于巴拉克转会去向的报道几度反复,英国、

意大利、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口径也发生了多次变化,这也是巴拉克经纪人迈克尔-贝克尔最近三天谈判进展的真实体现。

  贝克尔上周还一度表示巴拉克对

国际米兰不感兴趣,实际上这是贝克尔在给莫拉蒂施加压力。一度大热的切尔西已经逐渐退出了争夺巴拉克的行列,切尔西不久前刚刚宣布了1.4亿英镑的亏损额,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给巴拉克开出9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巴拉克这种类型的前腰根本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找不到合适位置。

  相反国际米兰却真正需要巴拉克。国米队长萨内蒂昨天在接受国米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贝隆是否留队还不确定,但是他尊重贝隆的个人决定。对于巴拉克,萨内蒂满是溢美之词,只是萨队现在还不能肯定巴拉克最终是否会同意来到国米。

  巴拉克在拜仁输给米兰的比赛后继续滞留在米兰城,周四白天他将与经纪人贝克尔一起与国米的代表进行最后的决定性谈判。如果双方可以就工资、肖像权和广告收入等问题达成一致,巴拉克很可能下周就宣布自己下赛季去向,解决了这个问题,好安心为拜仁夺取本赛季

德甲冠军。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