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两魔兽生死关头哑火 六大杀手今夏引爆锋线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两魔兽生死关头哑火六大杀手今夏引爆锋线革命

这种机会都能错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必须攻入两球才有望逆转淘汰巴萨,《独立报》赛前预测说,穆里尼奥会让德罗巴、克雷斯波两大魔兽联手出战。然而英格兰媒体还是没能猜对,首发阵容一出,德罗巴和克雷斯波一个首发,一个坐在板凳上。到了下半场58分钟,切尔西还没能打开僵局,科特迪瓦人作用有限,阿根廷中锋登场,可是最后为切尔西进球的还是中场球员兰帕德。

  “德罗巴或者克雷斯波,他们中的一个人不会一直打主力,这是确定的。”从克雷斯波十分不情愿地从AC米兰回到切尔西开始,如何使用两大名牌中锋成为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联赛第1轮,德罗巴首发毫无表现,克雷斯波替补出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攻入致胜球,第2轮,克雷斯波首发,结果只踢了45分钟就被德罗巴换下,最终科特迪瓦人用一个匪夷所思的膝盖进球帮助切尔西战胜阿森纳。非洲杯之前,克雷斯波似乎成了德罗巴的替补,而非洲杯期间,阿根廷人在主要竞争对手不在的情况下表现也不错。眼下两人又回到竞争上岗的阶段,穆里尼奥的用人方法还是不变,那就是轮换。这个不灵光换另一个,在英格兰赛场,轮换制屡试不爽。但是真正到了“用劲”的时候,德罗巴和克雷斯波“双魔合璧”竟然造不出一把快刀。

  13天的斯坦福桥一战,克雷斯波首发,毫无威胁,德罗巴替补登场同样没能破门,今天凌晨的诺坎普一役,德罗巴主力,除了一次接任意球头球射门外作用不大,踢了将近60分钟被替换下场,克雷斯波也好不到哪去,第62分钟乔-科尔右路传球,克雷斯波将绝佳的门前挡射机会浪费,第80分钟,他在禁区里争抢时摔倒,裁判认为是正常身体冲撞,未予判罚。30分钟下来,克雷斯波能做的也只有看着切尔西遭淘汰。

  阿根廷人早就说过他想念

意大利,在英超的表现也说明克雷斯波确实在这里水土不服。按穆里尼奥的脾气,强留的可能性不大。换个角度说,不论克雷斯波去留与否,穆里尼奥都要在锋线上动手术。如果下赛季再碰上巴萨,或者
AC米兰
、尤文图斯这种欧洲顶级强队,前锋攻击力不足,球队很难走得更远。

  谁会是穆里尼奥下一个目标?到目前为止与蓝军传出绯闻的大牌明星有:舍甫琴科(AC米兰)、阿德里亚诺(国米)、埃托奥(巴萨)、罗纳尔多(

皇马)、伊布拉末维奇(尤文)和托雷斯(马竞)。6人情况不尽相同:舍瓦和阿德转会英超可能性不大,瑞典神塔伊布更倾向跟尤文续约,埃托奥跟切尔西之间有“深仇大恨”,口无遮拦的喀麦隆人连穆里尼奥都骂过。罗纳尔多有可能被皇马抛弃,但是在职业生涯临近尾声的时候闯入从未涉足过的英超,机会也很小,至于托雷斯,西班牙金童与俱乐部的关系出了些问题,马竞主席曾公开吆喝出售他,不过托雷斯对马竞感情极深。

  当然,所有转会最终都逃不过一个“钱”字。阿布肯出多少钱,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切尔西的买枪计划。4000万欧元买托雷斯,5200万欧元突袭伊布,不断攀升的报价将考验所有参人的神经。“没有人是无价的”,请记住穆里尼奥这句名言。(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