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喜庆执教曼城一周年 少帅未来去向影响继海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49 新浪体育
皮尔斯喜庆执教曼城一周年少帅未来去向影响继海前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2-1击败了桑德兰队,值得纪念的是,这是皮尔斯接替曼城队主帅一周年的纪念比赛,虽然过程有点狼狈,但结果让人满意。“有时候你需要学会难看的赢球,这里是英超联赛,没有对方会让你轻松的赢得一场比赛”。

  在最新出版的曼城队官方杂志中,皮尔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征战英超一年来的感受。“第一年很重要,我会继续观察球员,看看谁适合继续留在球队当中。第一年我会
更好的感触足球教练,这点毫无疑问。教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同样激动的岗位,和踢球的时候一样过瘾”。

  在过去的三,四年的时间里,皮尔斯一直在凯文-基冈的手下担任助理教练,他承认,这段经历对于自己非常有帮助。因此去年凯文-基冈无奈辞职以后,皮尔斯接受了在下游徘徊的

曼城队,八场不败,当选英超当月最佳教练的同时,差点杀进了英超联赛前6名晋级联盟杯。

  皮尔斯在上任后,就提议俱乐部尽快和当时在伤病中康复的孙继海续约,双方最终签署了1+1的合同。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孙继海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不过在冬季孙继海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并且成为球队重要的常备军。

  从战术打法上看,皮尔斯却并非是最和孙继海的。在曼城的几名后卫当中,孙继海属于特点很鲜明的,尤其是他的速度和进攻能力非常突出,但皮尔斯提倡的是后卫减少进攻首先保证防守的思路,因此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在这方面就比孙继海更加吃香。

  皮尔斯的这一年过很成功,媒体甚至已经开始炒作他能否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可能。孙继海的这一年过得很坎坷,但如果皮尔斯真离开曼城去英格兰队的话(他和曼城没有签正式的工作合同),孙继海的未来同样是难以预料的。(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