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巴萨战前引爆怒火 穆里尼奥机场遭巴萨球迷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巴萨战前引爆怒火穆里尼奥机场遭巴萨球迷围攻

巴萨球迷手举标语:穆里尼奥我告诉你切尔西买不到什么,你们买不到漂亮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球迷看来,穆里尼奥面无表情的出现在巴塞罗那机场,比叫嚣着还令人讨厌。他们当然不会对这位狂傲的主教练客气,在机场通道,大约50多名巴萨拥趸对着蓝军主帅破口大骂,“翻译,你就是个翻译”,有人甚至举出事先准备好的标语,讽刺“穆里尼奥不是教练,充其量只是球队的翻译”,这是指当年老罗布森执教巴塞罗那时,穆里尼奥当时是队中的翻译。还有人在通道口拿着巴萨的围巾在穆里尼奥眼前乱晃以示挑衅,甚至有人向切尔西队乘坐的大巴车窗吐口水。

  但在穆里尼奥这边,反应却出奇的平静,切尔西的主教练似乎早已料到了这一幕,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耳机,根本不理会巴萨愤怒的球迷。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穆里尼奥没有丝毫动怒、害怕或是狼狈的反应,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巴萨球迷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他们的小英雄梅西在斯坦福桥一次摔倒,换得了德尔-奥尔诺的一张红牌,从而为球队顺利搬师回巢赢得了主动,可是穆里尼奥不这样想,他认为当时巴萨的队员一拥而上要求裁判严判,这种试图扩大事态的举动是给裁判施加压力,从而左右了裁判对德尔-奥而诺的判罚,令他的球队十分被动,最终主场输掉了比赛。

  巴萨球迷之所以反感穆里尼奥也是由于上赛季的恩怨,上赛季穆里尼奥宣称“里杰卡尔德在中场休息时和裁判有接触”,一度引起轩然大波,而切尔西这个名字的出现总会带来转会市场的新闻,相传切尔西已经向埃托奥开价,而穆里尼奥此行更是把马奎斯列入了他们的收购名单,这更是巴萨球迷敌视切尔西,反感穆里尼奥的原因。

  切尔西也有好消息,球队灵魂兰帕德表示,在周中同乌拉圭友谊赛训练中的扭伤,问题已经不大了:“我感觉很好,只是扭了一下,没有任何不好的事,我已经准备好了。”(Liming)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