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伍德盖特疯狂短信激活旧情 一个女人左右一桩转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伍德盖特疯狂短信激活旧情一个女人左右一桩转会(图)

伍德盖特与凯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后卫伍德盖特这段时间一直在养伤,由于远离家乡一个人在马德里实在是寂寞难耐,伍德盖特开始思念起前明星女友凯特-劳勒来,凯特在英国可是想当当的人物,她是热门真人秀节目“老大哥”的胜出者,粉丝也是多得不计其数,所以凯特并不想离开英国到马德里去当伍德盖特的调味品。

  但伍德盖特并不死心,他疯狂地给凯特发手机短信,希望两人能够重燃旧日激情,
他还对朋友说,他认为他和凯特是理想的一对,当初两人就不应该分手。

  上个星期,伍德盖特特意买了机票给凯特,邀请她飞到

马德里直奔他的
豪宅
团聚,伍德盖特说,他希望和凯特面对面聊一下,这样两人就能够忘记以前的不快重新开始。朋友们透露,两人这次小聚据称相谈甚欢,好象昔日男欢女爱的感觉也重新找回来了,他们说,也许用不了多久,凯特就会搬进伍德盖特的家中,看来伍德盖特的确是有一手。

  伍德盖特和凯特是在2003年开始拍拖的,但一年后两人就分开了,这当间伍德盖特也从纽卡斯尔转会到了

皇马。据称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就是凯特不愿意跟随伍德盖特到国外生活,在伦敦和马德里之间当空中飞人又让他们感到压力太大,在一起的时间太短。

  在伍德盖特转会后半年,这对恋人就形同陌路了,当时凯特说:“伍德盖特想让我跟他去马德里,我却不愿意只当一个球星的太太,整日无事可做只会购物,我也想有自己的事业。”但是,凯特后来主持的一档早间电视节目被取消,她的事业似乎也陷入了困境,而且这段时间里她也没有找到像伍德盖特这样有名而且对她不错的男友。

  去年7月,凯特坦承,她并没有忘记伍德盖特,而后者这次主动抛出橄榄枝似乎也预示着他们之间的缘份并没有结束。一个朋友透露,这次凯特和伍德盖特的团聚很甜蜜,“尽管凯特只是到伍德盖特家中小坐,但他们却过得很开心,在此之前他们通过短信联络了一段时间,伍德盖特明确表示,他想见凯特,而且非常想她。凯特也意识到伍德盖特仍然在她心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也许接下来她会频繁地去马德里探望伍德盖特,伍德盖特也不想永远在马德里踢球,凯物则说如果伍德盖特能够转会阿森纳,那她明天就会与他复和,看来接下来伍德盖特有的忙了。”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