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三分钟葬送邵佳一全场努力 后卫愚蠢错误遭狠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42 新浪体育
黑色三分钟葬送邵佳一全场努力后卫愚蠢错误遭狠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3战平不伦瑞克队,10轮不胜的局面依然没有打破。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助攻本队第一球并策动第三个进球,第84分钟他被换下以后,不伦瑞克将比分追平。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从不断的流感和腰伤中恢复,终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而他也的确是这场比赛中,1860队中表现最优秀的队员之一。上半场开始5分钟,邵佳一头球摆
渡,阿戈斯蒂诺劲射得分,1860队领先。第56分钟,邵佳一左路突破后转移,中路的迈耶顶球被破坏,但是后点的格布哈特的劲射得分。

  但是,最终1860队依然没有能赢得自己在10轮联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邵佳一两次策动进攻让本队领先,但是迟迟没有得到大的改观的后卫线,却再次让

慕尼黑1860队取胜的希望落空。

  看看1860队的三个丢球,其实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比如第二个丢球,两名后卫队员有些精力不集中,结果被对方前锋库鲁从容的头球射门得分顶进了一个关键进球,让不伦瑞克队反超了比分。

  最倒霉的是在第86分钟,球队被吹了一个有点争议的点球。此前1860队已经全力防守,邵佳一和另外一名前锋阿戈斯蒂诺都被换下了。而这个丢球,让狮队几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赛后,慕尼黑1860队主帅沙赫纳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不过不是面对裁判,而是本队的后卫科斯塔,“今天我们的球员发挥的非常不错,但是对于我们的表现来说,这1分实在是太少了,对于科斯塔的发挥我非常不满意”。

  科斯塔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最后时刻触犯天条导致球队失去胜利,“换科斯塔上场之前,我就嘱咐他防守的时候要小心,因为禁区内已经出现很多次有争议的情况,裁判都没有吹而是让比赛继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吹点球”。

  遗憾的是,这场雪地中的激战,最终没有让邵佳一和他的队友等来新年后的第一场胜利。在他们身后,目前的保级圈球队德雷斯顿近来在不断的抢分,这支球队已经上升到了第15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慕尼黑1860队还有6分。这也是让沙赫纳倍感焦急的原因之一。(Jad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