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盛赞汉堡血战创造奇迹 卡恩怒斥拜仁踢的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23 新浪体育
德媒体盛赞汉堡血战创造奇迹卡恩怒斥拜仁踢的业余

汉堡庆祝打破拜仁神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德媒体盛赞汉堡血战创造奇迹卡恩怒斥拜仁踢的业余

安联陷落巴拉克伤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甲第24轮战罢,汉堡队二十四年来第一次在慕尼黑客场战胜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再次终结了拜仁本次联赛中连续不败的纪录,这也是拜仁队第一次主场失利。巧的是,本赛季中拜仁队另一次失利也是败在了汉堡队手上,那是去年9月24日德甲第7轮比赛,汉堡队以2比0胜拜仁慕尼黑队,当时,德国媒体盛赞汉堡拉下领头羊重新带给了德甲联赛悬念。如今,德国媒体再次赞扬了汉堡队这场历史性的胜利。

  德国《图片报》网站以《汉堡队创造雪中奇迹》为题,赞扬了汉堡队本次比赛中的不俗表现。文章写道,德容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以一记漂亮的头球决定了汉堡队最终的胜利,这是汉堡队24年来在慕尼黑的第一次胜利,上一次汉堡队在这里取得胜利中时,拜仁队的主教练马加特还在汉堡队踢中场,如今,他领导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一半的时间都处于茫然状态。相反的是,汉堡队却为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片断,实在让人目不暇接。第16分钟时,当卡恩以为对方外围传球扑球未果的同时,德梅尔果断的将球小角度推射入网,毫不留情,以至于卡恩赛后气乎乎的说:“我们踢的是德国甲级联赛,不是城市间的业余足球锦标赛,有些人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强大的

汉堡队结束了拜仁队胜利的连续剧“,德国Sport1网站如此报道说。距离对阵
AC米兰
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还有四天时间,
德甲
的常胜将军拜仁队的不败记录终于止于汉堡队足下。在连续保持主场19次胜利之后,马加特领导的球队以1比2输给了汉堡队,但依然以8分的优势领先于现以相同积分位于第二位的不来梅和汉堡队。尽管中途换上场的绍尔在比赛第81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但仅仅8分钟之后拜仁队又将胜利拱手让与对手,这是拜仁队继2004年10月16日0比4败于沙尔克04队后的第二次主场失利。文章重点赞扬了汉堡队的德梅尔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领导才能,他帮助汉堡队奠定领先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当汉堡队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时,他便悄悄靠近球,并在关键时刻以一记远射将球推入网中,让门将卡恩懊恼不已。

  德甲官方网站报道汉堡队在德甲第24轮比赛中击败积分榜冠军拜仁队,使其第一次在安联体育场吃了主场败仗。积分榜上一直紧跟霸主拜仁队的汉堡队在比赛的第16分钟时把拜仁队吓了一跳,德梅尔在一记任意球之后靠近禁区,随后远距离小角度射门,蒙骗了素有德国第一门将之称的卡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42分钟,高原直泰十六米远射擦门柱而出,从而失去了2比0稳定胜局的大好机会。比赛第65分钟拜仁队替换受伤的卡里米出场的绍尔获得到了第一个将比分扳平的机会,然而其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转后稍稍偏出远角,错失良机。第78分钟皮萨罗禁区中路12码处的倒钩射门被瓦希特扑出。终于,绍尔在第81分钟看起来解救了拜仁队。左边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巴拉克头球摆渡,绍尔从16米外将球直接射入网中。眼看大局已定,比赛快要结束之前,马达维基亚右路任意球传中,德容12码处头球破门,汉堡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踢球者》网站开篇这样写道,拜仁队主教练比赛前预言,”如果我们这次打败汉堡队,那么对于他们来说所谓的冠军就已经完结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民族门将卡恩在比赛进行了一刻钟之后未能挡住德梅尔的进攻,面对着大雪纷飞的天气与湿滑的地面,拜仁队看起来状态实在不怎么样。(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