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本争议红牌引轩然大波 切尔西已被彻底妖魔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10 新浪体育
罗本争议红牌引轩然大波切尔西已被彻底妖魔化?

罗本懵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说,对手们现在变得很聪明,他们知道只要给裁判施压,对切尔西的判罚就可能比平时更严厉。同巴萨两年里三次交锋,切尔西吃到两张红牌,而且都引起了争议,10多天前在斯坦福桥,梅西在倒地后先看了主裁判一眼,随即开始在地上打滚,巴萨的队员一拥而上要求裁判严判,这种试图扩大事态的举动曾让穆里尼奥很不满。而在2比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后,穆里尼奥也许又看到了新的证据,罗本的红牌让他同样无法忍受。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罗本在边线飞身铲球,将对方的格里宁掀翻,西布朗的球员一窝蜂的涌向裁判,场面一度有点失控,最终,主裁判海尔西直接掏出了红牌,罗本在进入2006年后第二次被罚下,上一次是1月15日客场对桑德兰,他冲出场地庆祝结果吃到了第二张黄牌。

  对于罗本的红牌,穆里尼奥立刻做出了反应,他朝着场地内裁判的方向鼓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不满,这一举动没有被海尔西看到,否则穆里尼奥有可能重蹈鲁尼的覆辙,

曼联小子在
冠军杯
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时,曾在丹麦主裁尼尔森耳边拍了一下巴掌,结果被罚下并遭到了禁赛。

  谈到罗本的红牌,切尔西队长特里认为判罚过严。“主裁判说那是一次双脚的飞铲,但罗本根本没碰到对方。”在海尔西出示红牌后,特里愤怒的抗议,他的理由之一是上半时对方的

沃尔沃克曾对马克莱莱有过类似的恶劣犯规,但只得到一张黄牌。对于这张红牌,西布朗主帅罗本森也表示:“把罗本直接罚下是有点草率。”

  不过,罗布森仍然对切尔西有着一肚子的抱怨,焦点集中在稍后德罗巴的一次“事故”上。第70分钟,科特迪瓦人在边路大脚转移,西布朗的格里宁上前拼抢,德罗巴痛苦倒地,海尔西未予判罚。“德罗巴总是在假摔,在边线那一次就是,”罗布森说,“格里宁甚至没有碰到他,他那样做只是想让我们的队员被罚下去。”

  “在我看来,德罗巴就是假摔,并且装作受伤,我的人根本没碰到他,可他在地上打滚,这就是他,这就是他的品性!”罗布森显得很气愤,在事情发生时,他与穆里尼奥在场边甚至发生了争吵,不得不被工作人员分开。另外,罗本森还认为,西布朗该得到一个点球,但裁判却没有判罚。

  就在赛前几个小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出呼吁,要求下周切尔西和巴萨的第二回合必须在公平竞争的氛围下进行,但在第一回合以及本周英超中的红牌后,穆里尼奥一定认为,自己的球队无法得到这种氛围,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被“妖魔化”,上赛季的弗里斯克事件后,所有的裁判都不会对切尔西有好感,而这难免会对他们的判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丁林)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