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去向完全分析 豪门三角轮换国米已摒弃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巴拉克去向完全分析豪门三角轮换国米已摒弃在外

巴拉克 向左走向右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伦敦消息,就在周四《米兰体育报》还在分析巴拉克加盟国米可能性有30%之际,当地时间周四中午风云突变。巴拉克的经纪人迈克尔-贝克尔公开表示,巴拉克不会去国际米兰,而切尔西表示了浓厚兴趣,虽然双方并没有草签什么协议,但是双方意愿都很强烈。

  贝克尔说:“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但是我们还在与切尔西接触,双方兴趣都很大,
趋势是我们更倾向切尔西。本来我们更倾向皇马,但是最近他们高层换了人,未知因素太多了”。

  贝克尔也谈到了巴拉克自己的意愿,他说:“巴拉克自己不愿意去

国际米兰,他只想去一家能有机会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比拜仁还有希望的球队。而国米现在在意甲排第三,而拜仁在
德甲
遥遥领先”。

  其实这是贝克尔粉饰太平之词,真正原因是他提出的巴拉克650万欧元年薪与莫拉蒂给出的450万欧元年薪相差太远,双方就此未能达成一致。

  3月1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月份巴拉克曾经两次去英格兰,与切尔西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切尔西为巴拉克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开出了12万1千英镑的周薪。在意大利与德国热身赛之前,巴拉克本人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表示自己与切尔西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但是此举被认为是确保转会切尔西成功的一种举动,巴拉克不想节外生枝。

  今天出版的英国《泰晤士报》披露,切尔西的各国国脚周四从世界杯热身赛回到斯坦福桥之后,训练场上的唯一话题就是巴拉克转会。几名核心队员悄声谈论巴拉克来了之后会在穆里尼奥战术蓝图中担任什么角色,而同样打前腰的兰帕德很可能远走巴塞罗那。切尔西俱乐部球探在佛罗伦萨观看了意大利4-1击败德国的比赛,虽然他的印象不会是德国媒体所说的“巴拉克不值一块比萨饼”,但是巴拉克的确表现不佳,球探的意见也会反馈到穆里尼奥那里。

  与此同时,德国《图片报》在采访拜仁前锋马凯的时候,荷兰人也透露了他的荷兰老乡,在巴萨并不如意的范博梅尔有可能填补巴拉克走后的空缺。

  果真如此的话,拜仁、巴萨和切尔西这三家豪门将形成一次三角交换。不过巴拉克加盟切尔西也不是没有困难,如果切尔西给巴拉克开出12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的主力队员肯定会在这个夏天要求CEO肯扬给他们加薪,而目前正在着手进行工资合理化建设的肯扬将遭遇挑战。

  英德球员之间的矛盾不会成为障碍,但是如果兰帕德留在斯坦福桥,巴拉克来了之后就要解决如何与队友相处的问题了。尽管穆里尼奥表示帕德和巴拉克两人将能够保证切尔西每个赛季多进30个球,但是巴拉克要征服斯坦福桥肯定会花费很长时间。最佳结果是兰帕德先去了巴萨,这样巴拉克的到来将水到渠成。

  昨天《米兰体育报》罗列了有望得到巴拉克的五大豪门,国米可能性最大,领先切尔西、利物浦和皇马(可能性均20%)。《米兰体育报》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为看到国米官员格尔菲与巴拉克经纪人贝克尔在佛罗伦萨言谈甚欢。但是就在《米兰体育报》周四报纸出报之后,人们又发现贝隆的经纪人伊达尔哥站出来发话了“贝隆并没有一定要在赛季后离开国际米兰,现在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将和俱乐部的高层进行尚洽,现我不排除他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

  国米钟情巴拉克就是因为贝隆要走,如果贝隆留队的话,莫拉蒂没必要请来高薪巴拉克。莫拉蒂曾经说:“是否引进巴拉克,全看贝隆是否留队。”

  现在看来,巴拉克加盟切尔西的希望最大,而一旦谈判不成,第二选择也是皇马,而不是国际米兰。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