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放狠话巴拉克不去国米:他们距离冠军差得太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仍在为引进巴拉克而努力,在法切蒂的敦促下,克林斯曼也向巴拉克进行了劝说,告诉他应该优先选择国际米兰而不是切尔西,然而一切似乎都是事与愿违,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接受BBC电台的采访,一方面证实了自己确实与切尔西有联系,另一方面否认了巴拉克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理由是“无法在欧洲冠军杯夺冠的球队他不会去”,这样刺激性的语言无疑是封死了自己的一条后路。

  “现在巴拉克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签约,”贝克尔说,“但是我承认我们正在和切尔西联系,我们都非常有诚意,因此谈判进展得比较顺利,我们希望能够最终以一个圆满的方式结束谈判。”

  贝克尔承认巴拉克差点签约了

皇马,但这已经是老皇历了,“巴拉克最初确实和皇马走得很近,但是弗洛伦蒂诺的让一切有了变化,现在皇马方面得重新制定他们的计划,一切变得复杂起来。”

  对于目前盛传的巴拉克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贝克尔断然否认:“国际米兰?当然巴拉克不可能去国际米兰,因为他希望能够在一支能赢得欧洲冠军杯的球队中延续自己的生涯,而现在,国际米兰仅仅是意甲第三。”

  据德国媒体称,实际上切尔西给巴拉克开出的年薪比《卫报》所提的还高,达到了4年合同总额5000万欧元,而肯扬能开出这样一笔大单,当然是得到了阿布拉莫维奇的默许。据称,穆里尼奥认为“巴拉克和兰帕德搭档中场,两人一个赛季能打进30球”,因此他力促俱乐部完成这笔交易。

  国际米兰方面也在这时减缓了速度,《都灵体育报》称,“真正的障碍在于贝隆”。贝隆的经纪人伊达尔哥日前突然表示“贝隆有可能留下”,让问题增加了一些变数。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