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600万镑求购切尔西边卫 孙继海征战位置又少一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2:00 新浪体育
曼城600万镑求购切尔西边卫孙继海征战位置又少一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很多球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联赛进行准备了,曼城队就是其中之一。主帅皮尔斯甚至开始计划下赛季的联赛阵容。

  在本周四的英国《太阳报》上报道称,曼城队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目前切尔西队的左后卫布里奇,皮尔斯将这名前英格兰国脚看作是自己夏天计划引进的头号目标。不过,对于财政能力一般的曼城来说,如何才能满足布里奇4万英镑的周薪是个难点。

  这笔交易是真实的还是媒体的猜测了?从切尔西的角度上看,穆里尼奥拒绝在冬天转让布里奇,就是不希望这名有实力的后卫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的左后卫奥尔诺是一个有争议的后卫,而且看起来并没有完全适应英超的风格以及穆里尼奥的战术,上周面对巴萨的红牌,可能会影响他在蓝军的位置。

  布里奇本人的情况不同,他是因为严重的受伤才不得不离开了切尔西的主力阵容,为了满足他打比赛入选国家队的请求,因此切尔西将他租借给了富勒姆队。布里奇是拉涅利时代在海布里终结阿森纳的功臣,同时并非蓝军计划以外的选手。因此切尔西会不在赛季结束后让他离开依然难说。

  

曼城队左后卫并非本队的强项,萨切尔和乔丹都是不会进攻的选手,而且勇猛有余技巧不足。如果布里奇能加盟的话,无疑将是这个位置上的绝对主力。能胜任很多位置的乔丹可能被继续留用,而特点单一的萨切尔有可能被弃用。

  孙继海在主帅皮尔斯上任后,担任过两次左后卫,分别是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以及英超主场负于

利物浦队的比赛中。两次都是替补出场,他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本赛季还没有首发过。布里奇可能的到来,可能会让孙继海这个多面手可以补缺的地方再少一块。(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