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称曲圣卿拒绝悉尼将回中国 主帅痛心杀手归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17 新浪体育
澳媒体称曲圣卿拒绝悉尼将回中国主帅痛心杀手归隐

上周也许是曲圣卿告别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附加赛0比1负于中部海岸水手队,这意味着曲圣卿的赛季已经结束。和其他所有的阿德莱德球员一样,曲圣卿也开始了度假的日子。对于曲圣卿的未来,澳大利亚媒体充满了猜测,3月1日,澳大利亚通讯社发表了专文,对曲圣卿下赛季的去向进行了一番分析。

  澳通社此前曝出重料,他们指出曲圣卿已经与悉尼联队草签了一份合同,“胖子”
下赛季将转投这支澳大利亚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为此,悉尼联队将作出重要人员变动,老射手兹德里利奇将离开球队,为曲圣卿让位。

  不过阿德莱德联队俱乐部主席彼特里洛对此消息呲之以鼻,“如果他决定继续在澳超闯荡的话,选择只有阿德莱德联队,曲如果转投到其他澳超俱乐部,我会非常惊讶。曲保证过他只会效力阿德莱德联队。”

  彼特里洛补充说,曲圣卿曾对他保证过,他绝不会转会其他澳超俱乐部。彼特里洛还补充说,曲的决定是因为妻子患了思乡病。

  澳大利亚源引曲圣卿的话说,这名微笑杀手目前的也倾向于回国发展,对于悉尼联队的热情追求,曲圣卿并不太动心,他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如果与阿德莱德联队为敌,他更希望呆在中国。曲圣卿还补充说,家庭原因也是他做此决定的重要因素。

  对曲圣卿回国的原因,彼特里洛主席认为,他认为,是

申花的成功诱使曲圣卿归乡心切。申花队上赛季在中超联赛获得了第二名,本赛季锋线上又有重大人员调整,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转会日本J1联赛,张玉宁和郜林又状态平平,主力前锋谢晖有伤,面临联赛、
足协杯
亚冠联赛
三线作战,申花队显然急需补充人员,曲圣卿在澳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无疑为他回归增添了砝码。

  “他希望回到国内,可能的话,继续为申花效力。对于他的未来,我们有过一次会谈,不过对于他的条件我们还需要用两周时间来商议。三周前,还有80%的机会留下来,可现在只能是五五开。”有趣的是,已经加入亚足联大家庭的澳大利亚人显然没有进入角色,很不专业地将上海申花写成了“山东申花”。彼特里洛说:“曲圣卿希望能够赶上下周的亚冠联赛,代表申花队在G组首场比赛中迎战越南的GDT队。”

  一旦曲圣卿离队,阿德莱德联队已经准备了应急方案,他们将会立即与两名前国脚约翰·阿洛伊西和阿戈斯蒂诺展开谈判。

  在俱乐部还焦头烂额之际,主教练科斯米纳却已经在准备下赛季的构建,他对曲圣卿的留下并不报任何希望,在新赛季的计划中,已经没有了曲圣卿的位置。科斯米纳倾向于引进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队的队友阿戈斯蒂诺,他对阿戈斯蒂诺印象非常好,同时,科斯米纳还敦促俱乐部引进在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效力的国脚后卫拉扎里迪斯。

  不过对于曲圣卿,科斯米纳还是显得很留恋,“曲和费尔南多(雷奇)是两名重要的球员。”但科斯米纳也认为,阿德莱德联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继续加强人员的构成,这也意味着,在科斯米纳的心里,与其苦等曲圣卿的决定,还不如快刀斩乱麻,提前做好赛季前的准备。从种种迹象看来,曲圣卿的确要和澳超联赛说再见了。(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