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大将刚复出又遭重创 昔日钢铁战士竟已成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大将刚复出又遭重创昔日钢铁战士竟已成玻璃人

太阳报截屏图:阿科尔受伤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又伤了,昔日阿森纳不败军团中的主力左后卫已经成了玻璃人。据《太阳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昨天,阿科尔在预备队中登场,4分钟后“新惨剧”发生,他在对热刺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扭伤了脚踝,随后在队医搀扶下离开赛场。文章还称,阿科尔是架着拐杖回家的。

  阿森纳和温格再次受到严重打击。他们原本希望阿科尔能在周末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中复出,为下周主场迎战皇马打好基础。但是枪手的如意算盘再次落空,俱乐部发言人表示:“看上去是左脚脚踝扭伤。这不是旧伤复发,但现在还说不准他需要多场时间恢复。”

  距离阿科尔出事地点最近的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说:“我不能确定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碰撞,也不敢说阿科尔需要多少康复时间。他是球队重要一员,不过他必须检查一下自己的脚踝,(脚踝)看上去不是太好。”据《太阳报》文章称,阿科尔可能缺阵3周。

  阿森纳“左后卫”位置只能用恐怖形容。上周已经接近复出的克利希在训练中受伤,不到一个星期,在预备队比赛中亮相的阿科尔又回到了伤病名单。西甘的情况更加扑朔迷离,法国人受伤的时候似乎并不严重,但是至今“音讯全无”。最近前卫出身的弗拉米尼客串左后卫,除了积极之外亮点不多,尤其是他在防守中经常拿捏不好尺度,铲球动作过大的毛病是个遗患。劳伦和坎贝尔相继受伤后,温格原本希望阿科尔能赶快回来加强防线,现在看来他还要继续等下去。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