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趣味图片-穆里尼奥变装大逃亡 让你看得见认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56 新浪体育
趣味图片-穆里尼奥变装大逃亡让你看得见认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趣味图片-穆里尼奥变装大逃亡让你看得见认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5日晚),切尔西主场2-0战胜朴茨茅斯。虽说比赛赢了,但是蓝军面对英超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赢得却很吃力。由于破门乏术,穆里尼奥在开场30分钟后就被迫变阵加强进攻,并在下半场60分钟一口气用完所有换人名额。最后切尔西如愿战胜对手,但正如英格兰通讯社赛后评价:吃力。

  过去7天时间切尔西和穆里尼奥的日子过得糟透了,输给巴萨之后,有关奥尔诺红牌事件引起的“梅西假摔”口水战愈演愈烈,或许是懒得开口,英超联赛后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助理教练克拉克代替狂人面对各大媒体的“炮筒”,那么穆里尼奥去哪了呢?

  英国媒体在斯坦福桥场外抓拍到穆帅离开时的画面,他穿着一身黑衣,带着黑色面罩,坐在

摩托车后座上,正准备离开。葡萄牙人特例独行的“毛病”又发作了:你不是想找我吗?我没藏在汽车里,也没窝在更衣室里,就这么离开斯坦福桥,你想得到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