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登上俱乐部杂志封面 成安特卫普队招牌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54 新浪体育
董方卓登上俱乐部杂志封面成安特卫普队招牌国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返回中国参加国家队赛事的董方卓,在国家队的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李玮峰头球得分,让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赢得开门红,2-0击败了巴勒斯坦。

  同时在安特卫普队中,近来的一期安特卫普队官方杂志中也介绍了董方卓,并且以他的照片进行了封面进行相关的报道。

  这期杂志是上周出的,当时用的照片是安特卫普队主场4-1战胜德因泽尔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中董方卓上演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此外球队的另外一个进球也是他的点球被扑出后队友补射的。

  照片上友善的拥抱董方卓的是安特卫普队前卫格雷格里奥,在安特卫普队如今的阵容中,与上赛季相比,至少有8个地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相比之下,在董方卓继续占据主力位置,并以14个进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的同时,去年的主力前锋,球队头号射手格雷格里奥本赛季回撤前卫线,表现一落千丈,只能担任替补。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度的格雷格里奥衷心的祝福自己的中国小兄弟。

  在目前的安特卫普队阵容中,已经几乎看不到当年还在比甲联赛中征战过的球员,球队连续两年降级后,很多球员都选择了离开,董方卓是极少的连续两年都在这里继续征战的球员。正是连续两个赛季,每次开始以前都在不断的大换血,安特卫普队现在只能徘徊比乙中游。

  

曼联队是安特卫普队的合作伙伴,在冬季转会期间,曼联安排了五名球员来到安特卫普队,再加上一名助理教练,这明显增加了球队的
竞争力
,也让董方卓有了更好的搭档。这五名球员中,后卫辛普森,埃克斯利和前卫里马丁都打上了绝对主力。

  再看看如今的安特卫普队,除了比利时人,曼联租借来的英格兰人,以及董方卓以外,充斥着很多东欧球员和非洲球员。不过,这些几内亚,摩洛哥等很多球员中,只有一个多哥球员苏莱曼尼-马姆是国脚,但马姆在国家队位置很边缘,由于曼联队青年球员来到这里的缘故,他在安特卫普施展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因此,从国脚资格上这点来看,董方卓现在是安特卫普唯一的一个招牌国脚球员。(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