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替代者送利物浦致胜进球 评论员:孙若在能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2:46 新浪体育
孙继海替代者送利物浦致胜进球评论员:孙若在能追上

米尔斯追不上科维尔,澳洲国脚一剑封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负于利物浦队,延续了自己英超联赛客场战绩不佳的弱点,而他们在安菲尔德面对红军的历史战绩依然处于绝对下风。

  这场比赛中,曼城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主力右后卫米尔斯伤愈复出,他顶替了小将里查兹的位置,后者虽然在足总杯中有一个极其关键的进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
主帅皮尔斯依然在比赛中使用了自己更加放心的米尔斯出场。

  皮尔斯放弃了里查兹,选用经验丰富的米尔斯出场的原因,是立足于依靠坚固的防守在安菲尔德尽量争取得到1分,不过恰好就是在这个右后卫位置上的一个纰漏,让

利物浦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11场主场胜利。

  第40分钟,杰拉德中圈拼抢,迅速右脚凌空挑传左侧,科威尔甩开了米尔斯的盯防,连趟两步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远角得分。在科维尔带球突破后,米尔斯才发现身后的对手,但是他以最快速度回追也追不上澳大利亚人,后者冷静的射门得分。

  中场休息时,ESPN的电视评论员认为,米尔斯显然对于

曼城的丢球负有一定的责任,他首先没有留意到边路迂回的科维尔,给后者留下的空挡太大了,随后在科维尔快速突破的时候,米尔斯回归速度不够最终看着科维尔一脚左脚低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评论员专门提到,如果右后卫位置上使用的是孙继海的话,那么也许就可以追上科维尔。

  不过从主帅皮尔斯的思路来看,右后卫他还是最信任米尔斯,如果不出线灾难性的表现的话,他不会轻易换人。孙继海现在依然处于养伤阶段,目前尚未清楚他何时能复出。

  曼城后腰

巴顿今天领受红牌下场将被停赛,因此下一场比赛孙继海能及时复出的话,他可能来到中场,但如果不能康复,主帅皮尔斯可能会使用小将爱尔兰德顶替巴顿的位置。(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