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未能实现"龙之命" 官网称"疲惫的曲"失去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2:29 新浪体育
曲圣卿未能实现"龙之命"官网称"疲惫的曲"失去杀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1,阿德莱德联队主场惜败,无缘最终的总决赛。中国球员曲圣卿在比赛中表现平平,未能率队实现季后赛首胜。

  赛前,阿德莱德当地的《广告报》就专门撰文从各方面剖析了曲圣卿,认为他的表现将决定阿德莱德联队的未来。在这篇名为《龙之命寄予双脚》的文章中,作者坦言阿德莱德联队球迷对曲圣卿寄予了厚望,“作为一名廉价引进的球员,曲圣卿有着各方面的不足,
他的英语水平尤其糟透,可是这名前中国国脚却最终成为了球队的最大惊喜,在这场他职业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他会用一到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科斯米纳同样对曲圣卿寄予厚望,“在周日,他将会跑得非常快。”尽管科斯米纳比希望球队过份依赖曲圣卿,可这已经成为球队目前的现状。

  比赛最终的结果让人失望,经过了连番的恶战,以及不断地挽救球队于关键时刻,曲圣卿显然累了。澳超官网对曲圣卿评价非常刻薄,“曲圣卿尽显疲态,拿球时很少选择突破射门,多半是将球传出去。”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责曲圣卿,球队开场阶段的意外失球完全打乱了球队的部署,不仅曲圣卿,甚至整个球队不都在状态,球队全场射门多达12次,可射在门框内的次数屈指可数,何况经过两场连续进球,曲圣卿本场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发挥自然难以尽如人意。

  阿德莱德联队官网在《总决赛滑走》一文中提到,一切都已过去了,阿德莱德联队只能寄希望于下个赛季,主教练科斯米纳也不无遗憾地表示:“一个过早的失球让人哑口无言。我们下半场有大量的机会,只是像上周一样缺乏运气。”(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