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未胜AC米兰拜仁回德甲撒气 杨晨东家成马加特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28 新浪体育
欧冠未胜AC米兰拜仁回德甲撒气杨晨东家成马加特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甲二十三轮在即,在冠军联赛中1:1战平AC米兰的拜仁本轮将在主场赢来升班马法兰克福的挑战。

  在冠军联赛没有取得胜利的拜仁想要在联赛得到补偿,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在主场拿下三分,扩大优势,好将冠军的头衔更早的收入囊中。

  “在战平汉诺威之后,我们又在冠军联赛于AC米兰打平,这场比赛我们又责任拿下三分,再次获得胜利。”而从历史上的战绩来看,上一次法兰克福客场战胜拜仁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而巧的是,当时法兰克福的教练正是现在的拜仁主帅马加特,而当时中国球员杨晨还在球队当中。

  面对以前执教过的球队,马加特表示不会念旧情,相反的,他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取得一个“明确的结果”,就算法兰克福采取密集防守,也要求球队取得胜利。“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仍旧会发挥全部力量,来取得胜利。”

  在对汉诺威比赛中受伤的卡恩本场比赛预计不会上场,虽然受伤之后他一直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昨天的训练他并没有参加,而是进行了全方位的治疗,据检查他的肌肉组织仍旧有问题,看来他的伤势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完全康复。卡恩也表示,他将无法参加下周国家队迎战

意大利的比赛。替补门将伦辛将继续接替他把守球门,在对
AC米兰
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并且扑出了舍甫琴柯的一粒单刀,他良好的状态让马加特很放心。对马加特来说,中场的布阵又多了选择,对阵米兰没有上场的戴斯勒和施魏因施泰格都将可能出现在场上。

  而另一方面,法兰克福的主帅冯克尔表示将会尽全力,来阻止拜仁在主场的第十一场胜利。“我们将会像每次客场作战时那样踢,重要的是,我们用什么方式防守,还有就是,我们有没有足够的胆量和勇气,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兵力。”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冯克尔不得不承认,这是“本赛季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并且给对手拜仁非常高的评价,“拜仁是一只顶尖的球队,我们必须非常集中精力,尽量少失误,才能打好这场比赛。拜仁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这对于我们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