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被列入曼城伤兵名单 太阳难以闪亮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48 新浪体育
孙继海被列入曼城伤兵名单太阳难以闪亮安菲尔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挑战利物浦队,由于近来受伤的原因,英国媒体列出的客场出征名单中没有孙继海,这意味着孙继海将难以出现在安菲尔德。

  在上周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里查兹射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帮助曼城客场逼和了对手,作为奖励,曼城已经准备和里查兹续约,并提供给他一份更好的合同。

  虽然在足球学校里的位置是中后卫,但是里查兹如今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发挥的非常出色,这本来是中国球员孙继海的位置,但是孙继海的膝盖受伤,让里查兹一举成为这个位置上的有力争夺者。

  主帅皮尔斯则表示,自己重用里查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在预备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一直很稳定,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球队最终决定在孙继海受伤的同时给他在一线队表现的机会。

  里查兹无疑抓住了机会,现在不但是孙继海,甚至赛季初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米尔斯也不得不在预备队继续比赛来恢复自己的状态。

  英国媒体列出了

曼城队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的阵容情况,里查兹膝盖有些轻伤,但看起来他继续首发的可能非常大。米尔斯和萨切尔两人回到了曼城队的阵容当中,孙继海没有被列进曼城队的出征阵容中,伤病对他的影响看起来非常大。除了孙继海以外,另外两名难以出场的伤兵分别是雷纳和辛克莱尔。

  

利物浦队也有一些困难,目前球队中后腰西索科受伤无法出场,后卫卡拉格累积5张黄牌停赛。福勒也无法出场,因为他转会利物浦时曼城在合同条款中要求他不能和曼城队交锋。克劳奇很可能首发,阿格尔有可能搭档哈皮亚。曼城主帅皮尔斯赛前恭维到,利物浦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强的几只球队之一。

  曼城对阵利物浦并没有什么上风,上赛季曼城客场1-2失利,这场比赛还是贝尼特斯的主场处子秀,本赛季主场0-1败北。在英超成立以来,利物浦17次交锋中8次击败曼城,3次失利。如果主场取胜的话,将是他们90年以来第一次一个赛季主客场两次击败曼城队。

  曼城队和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将在英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星期二晚上7点45分进行,孙继海如果康复的话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主帅皮尔斯不满这样的安排,因为这意味着曼城要在7天内连踢三场比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