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患难更见真情托蒂改做奶娘 爱妻只想做独立的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0:34 新浪体育
患难更见真情托蒂改做奶娘爱妻只想做独立的女人(图)

资料图片:两人在婚礼上甜蜜热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为了与相恋至深的“罗马王子”托蒂完婚,生产并养育两人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在电视主持界曾经红得发紫的布拉茜被迫暂时告别了摄影棚和百万计喜爱她的电视观众,安静的留在家中当个家庭主妇。时光流逝,很快4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不过热爱事业的布拉茜最终还是耐不住每天只能留在家中面对尿布的寂寞,将在下周一举行的圣雷莫音乐节上高调复出,重新登上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对于两种截然不同身份的转变,向来崇尚个性独立的布拉茜向意大利版的时尚杂志《名利场》敞开了心扉,在其中她既谈到了对待爱子克里斯蒂安的矛盾感情,又毫不讳忌的提到了与老公托蒂的矛盾,只是在一切似乎是难以调和的家庭问题面前,布拉茜表现得非常清醒,她所要强调的只是自己依然想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布拉茜说,“我与弗朗西斯科的经济彼此独立,并非我们互相非常吝啬,只是我想保持自己独立的个性。他曾与我为此争论过,而且还很激烈,但是最终我说服了他,我还想继续工作,自由的为自己选择未来要走的人生道路,而不是成为一个只靠有钱丈夫的女人。”

  在得知丈夫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意外重伤之后,带着还在襁褓中的儿子赶到

医院的布拉茜显得非常伤心,她知道6月份的德国
世界杯
对他意味着什么,不过托蒂却记挂着下周的圣雷莫音乐节,原本布拉茜只有不到半岁的克里斯蒂安在来回奔波中颇为牵挂,但是现在已经被迫要卧床休养的自己却又成了难以动弹的病人,这如何能不令坚强的妻子感到肩膀上的压力是如此的重大。

  或许在别人眼中他是个粗人,因为那本畅销的“托蒂笑话集”还一直留存在人们的脑海中难以忘记,不过弗朗西斯科同样也是一个懂得体贴女人的男人,“布拉茜抱着克里斯蒂安走进医院的时候,感情就像卸了闸的洪水。有时,两个相爱的人之间是不需要语言的,只要一个眼神就足够了。这段时间我不是很想笑,但当布拉茜和我的克里斯蒂安进来的时候,我脸上就会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做‘妈妈’也会很有意思,我不用去训练,也不用踢比赛,我可以替伊拉里(布拉茜的名)照顾我们的小宝宝。她就要回去工作了,这不成问题,我不反对。”

  (晓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