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戏求电视台翻案红牌 同时夸赞梅西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50 体坛周报
穆里尼奥戏求电视台翻案红牌同时夸赞梅西无所不能

这次犯规改变了一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裁判再次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切尔西主场翻船,比赛的关键转折点无疑是德尔奥尔诺第34分钟对梅西犯规导致的红牌。名嘴安迪·格雷形容这是个“极糟的”判罚。

  当时,罗本在本方左路防守梅西时,没有及时将球破坏,结果被阿根廷人把球抢了回来。罗本放铲扑了空,德尔奥尔诺从正面冲上来,虽有抬脚动作,但在接触时还是收了脚
,用身体将阿根廷小将狠狠撞倒在地。双方多名球员围上前来为这个犯规据理力争,比赛耽搁了一阵,主裁海于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德尔奥尔诺罚下,这个判罚无疑显得有些严厉。

  舆论怀疑,裁判可能是把距这次冲撞4分钟前,德尔奥尔诺的一次伤人动作新账老账一块算了。当时,德尔奥尔诺一个蹬踏动作踢在了梅西的膝盖上,但海于格竟未作任何表示,严格讲,这个犯规够得上黄牌。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裁判的另一次表现又有找平衡之嫌,马克斯射门被格雷米张开的手臂挡了出去,比赛却继续进行。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刚想问问穆里尼奥对输球的看法,后者竟劈头反问:“天空电视台的嘉宾怎么看?”记者回答说:“他们都一致认为绝非红牌。”穆里尼奥马上

幽默地表示:“那你们可以像上次揪住埃辛的犯规(冠军杯对
利物浦
)那样,每天将这个镜头重复播放200次,持续一周时间,好让欧足联修改停赛的决定。你们可以帮我这个忙么?”

  穆帅说:“那个小孩(梅西)不仅是个很好的球员,还会干点别的。这不是红牌,我们第2次(指德罗巴上赛季时被罚下)必须要在55到60分钟里少打一人。我不该谈论这场比赛,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比赛。红牌之后,这就不是一场纯洁的比赛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