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哥国家队宣布新任主帅 米卢无缘带领非洲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1:19 新浪体育
多哥国家队宣布新任主帅米卢无缘带领非洲新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多哥足协宣布,该国将聘请德国人奥托-普菲斯特担任国家队新任主帅,他将带领球队征战今年的德国世界杯。

  多哥国家队虽然在科西的带领下历史性的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但是在今年的非洲杯上多哥队表现并不出色,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而且科西和国家队头号大牌阿德巴约闹翻了,导致球队战斗力明显下降。

  科西下课以后,虽然有消息称前中国队主帅米卢担任多哥主帅,但非洲新军还是选择了曾在扎伊尔,加纳和沙特执教的普菲斯特。他还在埃及以及突尼斯的俱乐部执教过。

  据悉普菲斯特和多哥足协的合同将到

世界杯之后结束,能否续约要看球队的成绩和表现。世界杯上多哥被分在G组,同组的对手有法国,瑞士和韩国。(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