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24轮最佳进球:拉科边煞小角度抽射惊满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3: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西甲第24轮最佳进球:拉科边煞小角度抽射惊满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贝莱隆的受伤给拉科鲁尼亚蒙上厚重的阴影,以此为转折,存在于拉科内部的危机渐渐浮上水面。就在本轮和萨拉戈萨的联赛前 ,媒体踢爆主教练卡帕罗斯和队中多名老球员不合的消息。尤其是卡帕罗斯近期逐渐重用阿里斯门迪,引起了首席前锋特利斯坦的极度不满,更衣室内分成两大派,位置受到威胁的特里斯坦、维克托、塞萨尔和塞尔吉奥等老将站在主教练的对立面。这样的拉科面对连续在国王杯淘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萨拉戈萨原本就无胜算,米里托第17分钟的射门更是将加里西亚球队推到了悬崖边缘。然而替补受伤的阿里
斯门迪上场的特里斯坦并没有成为拉科的及时雨,穆尼蒂斯成为了力保拉科主场颜面的救世主。第55分钟 ,拉科在禁区外右侧靠近底线区域获得任意球,前皇马边锋穆尼蒂斯小角度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擦前门柱窜入死角。由于来球太过突然,萨拉戈萨门将塞萨尔只能望球兴叹。1-1的比分虽然不令人满意,但穆尼蒂斯的精彩进球或许能为拉科指明前进的方向。

  与拉科的低迷走势相反,瓦伦西亚已经联赛13轮不败,而帮助蝙蝠军团追平俱乐部 最长不败纪录的功臣却是因为维森特受伤才获得首发机会的雷盖罗。第69分钟,雷盖罗 左路衔球急进,至大禁区线上左脚小角度抽射破网,为瓦伦西亚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 雷盖罗截获对方草率回传梅开二度,瓦伦就此逆转获胜。有了乌拉圭魔翼的出色表现, 梅斯塔里亚的球迷或许可以暂时忘记受伤的维森特。

  以上两球均是禁区线附近小角度抽射,只是穆尼蒂斯在右,雷盖罗在左,但因穆尼蒂斯的进球更为出人意料,因此成为第24轮

西甲最佳入球。

  第24轮最佳进球入围名单:

  ◎皇家贝蒂斯客场1-5不敌巴塞罗那,华金第61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射门前华金眼 光朝禁区中间望去,仿佛是要传球,但球出脚的刹那却直接绕过两人组成的人墙窜入网 底。罗纳尔迪尼奥“声东击西”的绝技华金用来也十分顺手。

  ◎卡迪兹1-3负于奥萨苏纳,第14分钟卡迪兹前锋卢卡斯·洛波斯中路射入一脚教科 书般的任意球;第89分钟,劳尔·加西亚和洛波斯几乎相似位置的远射同样堪称世界 波。

  ◎马洛卡2-0胜马拉加,补时阶段马洛卡坎帕诺接维克托传球,禁区左侧边缘左脚抽 射近角入网。

  (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