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女友颁奖礼成搞笑一姐 大摆劈腿POSE吸引眼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17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颁奖礼成搞笑一姐大摆劈腿POSE吸引眼球(图)

与拉奇尔(左)和塞隆(右)相比,科琳的姿态实在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昨天盛装出席了著名的Elle风尚奖颁奖典礼,可能是明知道有很多好莱坞一线女星将打扮得花枝招展走上红地毯,19岁的科琳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希望自己不太漂亮的脸蛋不会被淹没在一片佳丽中间。于是就有了接下来这搞笑的一幕,科琳站在摄像机镜头前大摆POSE,为了显然自己的与众不同和少女的“俏皮”,她竟然不顾身着很淑女的裙装在红地毯上劈开双腿,结果本来好好的一身装扮全让她给毁了。

  英国媒体这下子可有的说了,一些小报嘲讽科琳说,如果不知道如何走猫步就不要上台走秀,“你的双腿又不够细长,没有必要如此招摇过市,这只能让你身上那一身价值不菲的行头看上去顿然失色”。

  要说科琳当晚的着装的确很不错,那件黄绿色的低胸带蕾丝底边的

连衣裙的确很适合她,裙子胸部以下还系着一条银粉色的丝带,看上去动感十足,品味也不低,再加上科琳刻意烫了大花卷发,发梢垂在胸前很是俏丽,整个形象的确是脱俗清纯。可是,科琳这个POSE真的是画蛇添足的一个败笔,你看她左手叉在腰间,两条有点粗的小腿一前一后相差得有将近10厘米,一下子显得她矮了一截。本来想一鸣惊人没想到却是落下笑柄。

  再看看参加颁奖礼的其他女星,可谓个个气质极佳,尤其是曾经当过模特的南非女星、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动作轻盈优雅,一袭高叉黑色短裙将她高挑的身体衬托得更加完美。就连已经怀孕6个月的女星拉奇尔-韦兹站在镜头前也是POSE摆得让人说不出什么来,与她们相比,科琳的确还需要好好修练一下。

  当然,现在就让科琳达到塞隆和拉奇尔这样的水平也不太现实,毕竟前两位一位被评为年度最佳气质女星,另一位被评为年度最时尚女星,也许从这次的失误当中,科琳能够多少吸取点教训?(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