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号称离队是否负气 亲口称喜欢英伦引发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16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号称离队是否负气亲口称喜欢英伦引发悬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也许皇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难伺候的球迷了,卢森博格、卡罗等教头都曾被球迷嘘过,而球员们也不能幸免,其中听到嘘声最多的应该就是罗纳尔多。在皇马对阵阿森纳之前,他突然表示,自己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对伯纳坞的球迷已经完全失望了。

  1.“英国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一再声称自己会在皇马终老,而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也亲口证实了这一点,但是罗纳尔多离开皇马的脚步却是越来越快。在进入2006年之后,就已经有国际米兰、切尔西等球队与罗纳尔多发生了绯闻,而最近又有几家英国俱乐部加入了争夺。罗纳尔多自己也承认,他对于英国的俱乐部颇有好感,如果他在本赛季离开西班牙的话,英格兰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此前曾随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

曼联进行过一次比赛,对英格兰球迷的印象非常深:“皇马的球迷很独立。看起来他们更像是支持某个球员而不是这个球队。而且如果比赛到下半时的时候,还是0∶0的话,他们会变得很急躁,而且没人帮你,只会骂骂咧咧。但是英国的球迷就会支持你们到最后一分钟。就像皇马与巴塞罗那,大家为小罗鼓掌。从这个方面来看,皇马的球迷与英国根本没办法比。”

  2.“我不懂球迷在想什么。”

  与阿拉维斯一役遭到的嘘声,是本赛季第五次了,罗纳尔多对此也无可奈何:“我与球迷之间从来都没什么过节,但是我永远也弄不懂伯纳坞的球迷们到底在想什么。每次我踏上伯纳坞球场的时候,我总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这根本不是我们的主场。他们从来都不会对我表现出一丝的好感,即使我一直在为皇马而努力。”

  《阿斯报》主编雷拉诺认为,这与罗纳尔多过去的经历有关。皇马球迷喜欢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才,就像那天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劳尔上场引起全场呼唤劳尔名字的情景。这样的事情在皇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年乌戈-桑切斯刚到皇马时也曾经遭受过同样的待遇。当桑切斯上场的时候,全场都会想起口哨声,而布特拉格诺则像劳尔一般享受了帝王的待遇。“当时的桑切斯告诉大家,他只想进球,最终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英雄。罗纳尔多?如果他能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两球,球迷们会改变对他的态度的。”

  罗纳尔多也很赞同雷拉诺的观点:“我现在只考虑联赛和冠军杯的事情,但是到了赛季末的时候,我会仔细的思考这件是事情,而且还要作出自己的选择和平衡。当然,球迷们的支持和爱对于我来说,是为将来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球迷们不喜欢我,我根本就不会考虑在那里踢球的。我想,心情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我想过很多很多次,而且我跟许多朋友也谈过这个问题,但仍旧找不到答案。我要求的很少,只希望球迷们能对我多一点信心和耐心。但是无论我多么努力,球迷们还是无法接受我。我真的希望能够找到挽回这种境地的方法,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能为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我感到很荣幸。而且马德里的生活也让我感觉非常舒适,我要求的只是球迷们的支持。”

  但是光是这点还不够,罗纳尔多还需要俱乐部对他的信心和支持,但是除了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时常站出来对他表示了欣赏之外,罗纳尔多没看到俱乐部更加积极的表示。“我不知道俱乐部有没有在尽力改变我和球迷之间的联系,我不想去过问这一点了。现在卡罗教练对于我很信任。他让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好,而且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3.“我希望在大街上有认找我签名。”

  在球迷之中,罗纳尔多的处境非常尴尬。在他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之后,很多球迷表示,他的那个进球不过是水到渠成,不能掩盖皇马在最后一击,尤其是强力一击上的弱势。而且,球迷们对于他的私生活也颇有微词,认为他在足球之外的曝光率太高。

  罗纳尔多最尴尬的一件事情是,每次他走在马德里的街上,甚至没有人找他签名和合影。这与他在巴西和国米时那种前呼后拥的情景大不相同。由于阿德里亚诺最近也传出了与国际米兰不合的消息,因此根据一些西班牙媒体的分析,他回意大利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罗纳尔多离开了皇马,他肯定不会留在西班牙。”《阿斯报》记者肯定的说。

  “去哪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能够获得尊重和喜爱,当我上街的时候会有球迷认出我,要我签名什么的。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在采访的最后,罗纳尔多只能无奈地摇着头。(白晶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