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前锋柳泽敦无奈返回J联赛 意甲之旅可能就此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59 新浪体育
日本前锋柳泽敦无奈返回J联赛意甲之旅可能就此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意大利梅西纳俱乐部宣布,效力该队的日本前锋柳泽敦将返回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他的意大利留洋征程可能就此结束。

  28岁的柳泽敦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日本鹿岛鹿角队,直到6月30日,但是长期的合同还没有决定。日本鹿岛鹿角队表示,在租借合同没到期以前,他们不会作出决定是否正式引进柳泽敦。

  柳泽敦在意大利征战三年,无论是桑普多利亚队还是梅西纳队都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回日本J联赛保持状态,以保证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席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