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外四虎续约前景:孙继海西游新篇 李铁佳一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59 新浪体育
海外四虎续约前景:孙继海西游新篇李铁佳一变故

继海来年很可能继续征战MCFC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于四名中国留洋球员来说,2005/06赛季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孙继海,李铁,邵佳一和曲圣卿都需要和俱乐部商谈新的合同问题。他们能否留在俱乐部,还是在未来转会他投,都将非常引人注目的话题。

  孙继海:最大可能还是续约曼城

  这是一笔你情我愿的买卖,孙继海在赛季中期,连续13场联赛杯赛踢满全场,证明了自己已经走出伤病阴影,最近两场比赛孙继海因为受伤缺席了比赛,但从长远来看,孙继海和曼城队续约可能不大。

  去年

曼城队在孙继海受伤的情况下,和他续了1+1的合同,如今双方再次续约的话,孙继海的待遇将是一个谈判的焦点,合同年限可能要在两年以上,继海的待遇可能相比今年会有一个提高。

  前途预测:续约曼城(可能性80%)。

  李铁:离开埃弗顿寻找新起点

  今年早些时候,国内媒体报道称,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表示“李铁可以走了”。这篇有些出入的报道后来引起了李铁以及经纪人的不快,不过,现在埃弗顿队很难有李铁的位置,尤其是在爱尔兰后腰卡斯利复出以后。

  李铁本赛季和埃弗顿合同到期,种种迹象上来看,埃弗顿队很难和李铁续约,不过一旦李铁重新申请劳工证遇到阻碍(2004年2月以来没有参加过英国正式比赛),那么埃弗顿肯定会努力帮助他说明原因和情况。目前对李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色,让球探们重新看中自己,在3月底的英格兰租借转会截至日期前找一个能打上球的俱乐部恢复状态。

  前途预测:离开埃弗顿(可能性85%)。

  邵佳一:下赛季前途难以预料

  慕尼黑1860队新年开始后不胜,加上暂时失去3分,这意味球队甚至要开始争取尽快脱离降级威胁。邵佳一的

德甲梦已经难以在狮队实现,但更重要的是,下赛季邵佳一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邵佳一当年是慕尼黑1860队从北京国安租借的,邵佳一合同到期以后,首先会返回国安,这样他的未来不好预测。德国媒体曾披露,在去年邵佳一状态不错的时候1860队曾经准备给他新合同。不过,现在狮队无法返回德甲的情况下,来年的预算可能有所减少,这样一来能否和邵佳一续约存在一定变数。其他欧洲球队则需要和国安谈邵佳一的问题,只要谈判总是会存在相当的变数。

  北京国安队今年的引援情况目前看起来不是很好,一旦在中超中战绩不理想的话,会不会将留洋归来的邵佳一作为一个提升成绩和人气的武器,这当中一样存在一定的变数。

  前途预测:离开慕尼黑1860(可能性55%)。

  曲圣卿:复活之后争取再觅高峰

  在登陆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以后,在中国联赛中没有位置的曲圣卿在大洋彼岸重新证明了自己,澳超联赛中的7个进球证明了他的价值,在澳大利亚曲圣卿已经成为最有名的中国运动员之一。

  不过曲圣卿本赛季是租借到阿德莱德联队的,下赛季

申花已经暗示不会招回曲圣卿,这样意味着曲圣卿需要继续寻找新东家。目前看来,阿德莱德联队由于费用的问题,未必能继续租借曲圣卿,而此时,澳大利亚媒体不止一次的提到,悉尼队希望下赛季能引进曲圣卿。上周阿德莱德联队和悉尼比赛结束后,悉尼队教练甚至直接表达了希望曲圣卿加盟的意思。

  前途预测:离开阿德莱德联队(可能性55%)。(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