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效力三载未被皇马球迷认可 罗尼公开称可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1:14 新浪体育
效力三载未被皇马球迷认可罗尼公开称可能转会

罗纳尔多萌生去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0日马德里消息,心灰意冷?郁郁寡欢?形单影只?或许现在这样的词语形容罗纳尔多在皇马的处境,再恰当不过了,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在罗比尼奥的星光下,原本就不得意的外星人真的就像“外星人”,和皇马的一切显得那么不协调。在此情况下,罗纳尔多萌生去意也就不足为怪了。

  和近来在伯纳乌风头正劲的罗比尼奥相比,罗纳尔多确实逊色很多,不但进球被赶
上,而且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他踢了58分钟没有任何表现,甚至没有一次射门。这时球迷的嘘声就像一颗冷冰冰的石子,击破了罗纳尔多那颗受伤的心。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罗纳尔多才心灰意冷,暗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皇马,“在伯纳乌我从未感觉到是在主场,球迷从没有向我表现出友好,球迷们从来就没有认可我。”在球迷面前,征战三届世界杯的罗纳尔多显得那么的弱小。

  罗纳尔多似乎已经伤心透顶:“球迷们的反应,就像在为我的离去而进行倒计时,我经常说我不会呆在一个自己不受欢迎的地方。赛季结束我将会作出决定。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在费尽全力来到这里,却受到这样的对待,我会在世界杯后作出最终的决定。”

  “我认真考虑过了我经历的被千万球迷的对待和言辞,但我真正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球迷对我这么没有耐心,就好像我一犯错,人们都来嘲弄我。”

  “马德里的球迷很特别,比如他们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拿下所有比赛、包括已经不可能再赢的比赛拿下来,但一旦没有进球或是平局,他们就站到对立面,我们需要的是球迷永远的支持。”

  “我不知道球迷对我作出的讲话会有怎样的反应,但是坦率的讲,我并不在乎。”

  看来罗纳尔多真的是伤心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皇马的具体计划,但是一切已经非常明朗,那就是自己已经悄然出发了。此前曾先后有传言称,国际米兰、

AC米兰、切尔西对罗纳尔多很有兴趣。

  “我仍然没有考虑离开皇马的事,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作出一个决断,我想主席会明白我的感受、为什么我会这么悲伤。如果我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话,或许选择将会明朗开来。”

  罗纳尔多是在2002年世界杯后从国际米兰转投

皇家马德里的,当时他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成了当年世界足坛的标王,合同期签到了2008。而之所以引发他离去想法的,正是上场皇马3-0胜阿拉维斯,毫无作为的罗纳尔多受足了球迷的嘘声。

  (红色弧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