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老对抗赛-马拉多纳进2球引领大逆转 阿根廷8-4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58 新浪体育
元老对抗赛-马拉多纳进2球引领大逆转阿根廷8-4巴西

马拉多纳对抗邓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六,阿根廷元老队在一场室内足球对抗赛中完成大逆转,以8比4战胜了与巴西元老队。

  阿根廷元老队由马拉多纳领衔,阵容还包括阿尔梅达、泽蒂、曼库索等名将,巴西元老队则有邓加、德贾明哈、贝贝托、努内斯等名将压阵。对抗赛在巴西利亚的尼尔森-内尔森地区进行,大约10,000名球迷现场观战。

  巴西元老队率先发威,“妖人”德贾明哈梅开二度,贝贝托锦上添花,很快就以3比0领先阿根廷队。随后,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开始反攻。“球王”动作速率虽然不比当年,但传球、控球、射门仍然有当年叱刹球场时的影子。他自己打入两球,萨雷特完成帽子戏法,阿尔梅达、拉姆博特、希格诺罗各进一球,最终以8比3将比分比分。巴西队最后一球由努内斯攻入,但无奈大势已去。

  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获得了巴西体育部长颁发的以巴西前总统命名的“库比契克”奖杯。

  据悉,此次元老对抗赛将分为三站。剩下两站比赛将在下个月和晚些时候分别在阿根廷和巴西进行。

  (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