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右边卫坦言自己难比孙继海:他若复出仍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13 新浪体育
新右边卫坦言自己难比孙继海:他若复出仍是主力

里查兹期待足总杯继续亮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城主场3-2击败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赛前因为膝盖受伤缺席比赛,曼城使用英格兰小将里查兹出场,顶替了他的位置。

  里查兹本人非常努力的表现争取证明自己,虽然由于经验的欠缺,对于本队的第二个丢球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但是赛后里查兹依然得到了英国媒体和球迷的宽容和较高评价。

  本周曼城队在足总杯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曼城队阵容会发生变化吗?孙继海的伤势必然有所缓和,此外米尔斯复出后,也瞄准了这场比赛,期待着自己能首发。

  这种情况下,里查兹表示,自己要努力争取捍卫自己的的位置,“当然,如果在面对维拉的比赛中我不能首发的话我会非常吃惊的,我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杯赛,但是我想面对查尔顿的时候我的表现很不错”。

  在里查兹看来,孙继海将成为自己主力位置的最大对手,“很明显,一旦孙继海回来,他还是正选右边后卫,他将继续首发。但是一旦他没能完全恢复自己的状态,我依然会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

  以前里查兹的位置是中卫或者防守型前卫,不过这次客串右后卫让他赢得了宝贵的英超第一次首发,“我想我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因此我此前没有踢过这个位置”。

  那么究竟在周末的足总杯中谁会成为

曼城的主力右后卫呢?对于孙继海来说,争主力需要两个难点,首先是自己恢复状态,但这比较难,本周他缺席了不少训练。其次是曼城主帅皮尔斯的习惯是赢球不变阵,因此孙继海要在周末的足总杯中亮相并不容易。(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