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公布孙继海伤情最新进展 足总杯出场机会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08 新浪体育
曼城公布孙继海伤情最新进展足总杯出场机会多大

右后卫用谁让皮尔斯头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英超的阿斯顿维拉队,曼城队主帅皮尔斯非常看中本场比赛,并期待着能在足总杯中取得奇迹。同时,他披露了孙继海的最新情况。

  由于曼城队近来受伤的球员比较多,因此主帅皮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曼城队现在的伤病情况,“安迪-科尔在本周进行了手术,估计他将缺席四周到五周的比赛”。
上轮联赛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中,科尔受伤被中途换下。

  另外一名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的是主力右前卫辛克莱尔,上半场一结束他就被换下。“辛克莱尔的颧骨受伤了,此外他的腹股沟有些问题,我们希望他能出场,但是周末能否亮相存在疑问”。

  英国记者提问到,辛克莱尔会不会象本赛季早些时候索梅尔那样,带一个铁面具出场比赛。对此皮尔斯表示,“我们希望星期天他能出场,但是我并无法确定这点”。

  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伤兵是孙继海,主帅皮尔斯已经将这场与维拉队的比赛定义为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比赛”,上周孙继海在训练中膝盖受伤,缺席了与查尔顿队的比赛。

  皮尔斯介绍了目前孙继海的恢复进展,“孙继海现在还有一些问题,他的膝盖会间歇性的疼痛,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需要小心预防一下。”不过,

曼城队两名后卫右后卫米尔斯和左后卫萨切尔都成功复出,并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因此他们可能会参加这场比赛。

  英国网站在预测曼城队阵容的时候,还是把孙继海列在了出征名单中,但也说明孙继海能否登场存在一定的疑问。

  曼城与维拉队的比赛将是本轮足总杯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曼城队最近10年客场面对阿斯顿维拉队成绩不错,2胜4平1负,看起来维拉公园也许再次成为曼城的福地。本赛季曼城队客场输了7场,不过维拉的主场成绩3胜4平6负排名英超第17,曼城有机会在维拉身上结束自己的客场两连败,维拉已经四个英超主场没有胜利。

  但在足总杯历史上,曼城和维拉上次交锋还是在95年,当时曼城在第四轮主场淘汰对手,两队上次在维拉主场进行足总杯还是在1938年,当时维拉击败曼城晋级半决赛。历史上两队足总杯上7次交锋,曼城队4胜1平2负。客场2胜2负。

  曼城队已经有30年没能赢得过重要的锦标了,他们曾在1976年赢得了联赛杯,再往前7年赢得了足总杯。曼城主帅皮尔斯在自己的球员时代两次参加足总杯决赛,但分别在91年代表诺丁汉森立和98年代表纽卡斯尔和冠军失之交臂。(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