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中远外援终结邵佳一德甲梦 中超弃儿德国变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1 新浪体育
前中远外援终结邵佳一德甲梦中超弃儿德国变红人

多恩成为奥芬巴赫头号射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前中远外援终结邵佳一德甲梦中超弃儿德国变红人

当年在上海国际并不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1被奥芬巴赫踢球者队逼和。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受到流感的侵扰,未能出场。

  这场比赛中,奥芬巴赫队有一名球员格外抢眼,该队的法国前锋雷吉-多恩曾在勒鲁瓦带领的前上海中远国际队效力(当时名字被翻译成海金斯)。2003年,多恩来到上海国际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挤掉巴拉圭著名球员奎瓦斯成为中远队首发,他在2003年末代甲A
中有两个进球,上海国际客场2-0胜北京队的比赛是他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在多恩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来中国以前,曾在2000年到2002年效力效力过

德甲的弗赖堡队(21次出场进4球),此前还效力过法甲的斯特拉斯堡队,在与上海国际队结束了合同以后,多恩重新回到弗赖堡。

  多恩在弗赖堡的表现有些虎头蛇尾,他在开始阶段在

德甲联赛中射进两球奠定主力位置,并在德国杯中射进两个关键进球帮助本队淘汰了波鸿队。但后来他陷入进球荒,上赛季弗赖堡最终降级,多恩也随即投奔了德乙联赛的奥芬巴赫队。

  来到这里后多恩再次找到了感觉,本赛季德乙联赛他射进7个进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并在德乙射手榜上排名第8。今天面对

慕尼黑1860,他给狮队防线带来了很多麻烦,奥芬巴赫领先的一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此外他还造成1860队后卫沙菲尔领受黄牌。可以说,正是他的努力,基本上终结了邵佳一和慕尼黑1860队升级的希望。

  在刚刚抵达中国的时候,雷吉一度被媒体斥为大水货,并借此指责上海国际主帅勒鲁瓦。后来多恩去青岛试训也遭到拒绝,离开中国联赛后,多恩反而在德国赛场重新找到了感觉。也许,这是因为中国联赛水平高于德国。(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