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缺阵锋线更加乏力 慕尼黑1860找不到雄狮利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32 新浪体育
邵佳一缺阵锋线更加乏力慕尼黑1860找不到雄狮利爪

赖兴格尔有负沙赫纳重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1被奥芬巴赫踢球者队逼和。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受到流感的侵扰,未能出场。

  自从去年10月主场1-0险胜帕德博恩队以后,慕尼黑1860队居然没能在安联球场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连续7场不胜,最近遭遇三连平,这导致球队积分停滞不前,已经被升级
部队甩开,加上德国足协周三宣布去年一场慕尼黑1860队获胜的比赛需要重赛,这导致球队暂时失去了三分。

  今年1月底,

慕尼黑1860队解雇了主帅毛勒尔,理由是主场成绩不好,球队升级前景受影响,但看看新帅沙赫纳接手后的成绩和表现。至少毛勒尔还能让球队稳固在前五,并拥有客场成绩排名第一的排名。而沙赫纳不但没能解决主场打不好的痼疾,客场优秀的战绩也丢掉了。

  沙赫纳在到来以后,强调慕尼黑1860队进攻组织不好,只打中路,随后他排兵布阵就换了思路,原来踢后腰的迈耶在切尼受伤后改踢右前卫,左路起用经验丰富的格布哈特,单后腰莱曼,前腰霍夫曼,这样的组合是全新的搭配,从实战上看效果并不好。

  现在慕尼黑1860队的问题是,边路的确活了,两侧能传球,但中路包抄解决问题的人没有,赖兴格尔本赛季一球不进,但由于科洛马兹尼克受伤,他还是继续出场,不过,他的效率却难以让人满意。邵佳一经常需要回撤组织,影响了在前场的冲击力。今天沙赫纳使用了两名

中锋阿戈斯蒂诺和赖兴格尔,实战效果上看,无论是创造机会还是把握机会都难以让人满意。最后时刻换上的德青队前锋阿德勒,更多的看起来算是一种赌博,但沙赫纳看起来运气并不好。

  现在沙赫纳急需解决的问题很多,尤其是两个门前,慕尼黑1860队不但需要尽快在锋线上找到状态,同时必须解决本队的后卫线多次莫名其妙丢球的问题。今天被对方角球趁乱抢先得分,这样的错误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了。(COP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