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流感缺阵 1860被逼和延续主场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54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流感缺阵1860被逼和延续主场厄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1被奥芬巴赫踢球者队逼和。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受到流感的侵扰,未能出场。

  本周二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邵佳一还曾代表1860队首发,不过最近两天,流感影响了他的训练和状态,连续低烧的他最终未能出场在这场比赛中,主帅沙赫纳选择了使用阿戈
斯蒂诺和赖兴格尔担任首发前锋。

  本周三德国足协宣布慕尼黑1860队去年2-0击败布格豪森的比赛因为出场球员武西塞维奇体内含有禁药成分,需要重赛,球队失去这三分后,积分下降到第13,因此本场比赛面对降级区内的第16名奥芬巴赫面临着必须取胜的重任。

  1860队依然没有很好的进攻组织,开场后反而是奥芬巴赫队踢的颇有章法,不断的赢得表现机会。上半场后半段1860队逐渐控制局面,但也只能通过定位球来威胁对方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立足防守反击的奥芬巴赫终于找到了机会,第49分钟,他们右路开出角球,

慕尼黑1860队后卫霍夫曼解围不远,随即客队前上海国际队外援雷吉-多恩面对兰德扎特防守冷静的一拨,跟进的迪亚邦5米外轻松得分,1-0。

  丢球后的慕尼黑1860队全力反击,比赛第58分钟迈耶将球开到了禁区内,赖兴格尔头球摆渡到点球区附近,包抄的左前卫格布哈特一脚射门得分,1-1。

  随后1860队换上了德青队前锋阿德勒加强进攻,但没有成效。最后时刻阿德勒错过得分机会,两队最终1-1平。慕尼黑1860队积分28分,排名从第13上升到了第12名。奥芬巴赫依然是第16名。2月27日慕尼黑1860队将客场挑战弗莱堡队,邵佳一有望届时复出重新出场,德国杯正是他的进球助攻帮助本队淘汰了弗莱堡。(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