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队迎来分水岭之战 德媒体危言邵佳一难保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14 新浪体育
1860队迎来分水岭之战德媒体危言邵佳一难保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在德乙联赛中迎战奥芬巴赫踢球者队,这场比赛前,慕尼黑1860队被扣掉了三分,因此能否击败对手,对于1860队来说事关联赛后半阶段的走向。

  在本周三德国足协作出裁决,去年11月4日慕尼黑1860队客场2-0击败布格豪森的比赛不算,理由是1860队第72分钟换上了塞黑前卫武西塞维奇,这名球员赛后被检查出体内含
有禁药。

  德国方面最终判罚慕尼黑1860队需要重赛,结果是慕尼黑1860的积分从30变成27,积分从第八下降到了第13,这场比赛面对奥芬巴赫的结果,可能成为球队本赛季的一个分水岭。

  1860队目前第13,奥芬巴赫队目前第16,两队这场交锋,如今变成了一场保级之战。历史上三次两队交锋,

慕尼黑1860队全部取胜,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5-2击败了对手。

  在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上,本场比赛的前瞻中邵佳一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文章认为主帅沙赫纳使用的主力前锋是阿戈斯蒂诺和赖兴格尔。邵佳一和德青队前锋阿德勒将是替补。

  不过,德国《踢球者》还是预测邵佳一和赖兴格尔继续首发。上周邵佳一的评分也不错,而且本周迎战萨尔斯堡队的比赛中邵佳一继续担任首发,这也是一个积极信号。

  能否在周五的这场分水岭战役中首发,不但对于邵佳一很重要,同时也关乎1860队这个赛季的成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