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琳性感着装模仿大姐大 美臀走光鲁尼冒真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46 新浪体育
科琳性感着装模仿大姐大美臀走光鲁尼冒真火(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近来在着装品味上大有提高,这其中的秘诀就是模仿好莱坞当红女星詹妮弗-洛佩兹。众所周知,洛佩兹因为自感拥有世界上最性感的美臀,所以特别喜欢身穿突出臀部曲线的时装裤,而且颜色上主要以粉色和白色为主,现在科琳也如法炮制,成了这种时装裤的追风者。科琳说,这种裤子让她的臀部看上去大了一号,真的是丰臀纤腰,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都增加了不少。

  科琳的衣柜里现在有好几条这种款式的裤子,价码都在几百英镑左右,颜色不尽相同,她说最喜欢其中一条粉色的,因为每次她穿这条裤子与鲁尼约会都能产生神奇的效果,当其他男人盯着她看个不停时,鲁尼的眼神里充满了醋意,这让她觉得十分得意。科琳说,有一次鲁尼实在受不了“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盯着看,还警告她说,以后不许再穿这样的裤子出门了。科琳才不害怕鲁尼的威胁呢,因为她知道这说明鲁尼很在乎她。

  科琳说:“这些裤子不仅好看,而且很舒服,我才不会听鲁尼的话把它们扔掉呢。鲁尼嘴上那么说,其实他是害怕这些裤子让我的臀部更漂亮,结果吸引其他男人的目光,那岂不是白白便宜了外人?”

  如今的科琳的确是自信心大大增强,她说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因为她既不骨感又不肉感,而且女人味十足,再加上外在的打扮和修饰,不怕鲁尼这样的风流少年不拜倒在她的

石榴裙下。显而易见,当初鲁尼招妓以及在夜总会里与漂亮美眉打情骂俏的绯闻早已被科琳抛到了脑后,现在的她不仅仅是鲁尼的未婚妻,而且还是娱乐圈的红人,所以在鲁尼面前自然底气也是十足了。(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