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旧将与击剑冠军两败俱伤 性感女神另有至爱(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30 新浪体育
国米旧将与击剑冠军两败俱伤性感女神另有至爱(多图)

阿库里的足球情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里窝那消息,国米旧将科科如今在利沃诺踢得不错,无论在多纳多尼手下还是在新上任的老帅马佐尼眼中,帅哥科科都是利沃诺左路的一把快刀。科科来利沃诺不光是为了踢球,也是为了追寻已经失去的爱--意大利著名美女主持人曼纽埃拉-阿库里。

  在国米踢不上球的科科如今在利沃诺成为中场左边前卫主力队员,25轮联赛出场20次其中19次首发,对于科科来说,现在球场上他只缺少一个进球。去年夏天,用科科自己的话说,他是被国米抛弃了。10月16日科科转会后第一次回到梅阿查球场,复仇心切的科科下半场刚开场就背后铲倒泽马利亚,被罚出场。结果10人应战的利沃诺0-5惨败给国米。这个周末,利沃诺将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科科期待着第二次复仇的机会。

  其实抛弃科科的不止是

国际米兰,还有意大利艳星阿库里。球场外,科科与雅典奥运会击剑冠军蒙塔诺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2003年夏天结识的意大利艳星阿库里在2004年夏天成为蒙塔诺怀中尤物。里窝那是科科情敌蒙塔诺的故乡,阿库里也为了能与蒙塔诺成婚而搬家到里窝那。科科一直期待能重新得到意大利艳星阿库里的爱,于是去年夏天转会来到了利沃诺。

艳星阿库里
国米旧将与击剑冠军两败俱伤性感女神另有至爱(多图)
阿库里曾与科科热恋

  曼纽埃拉-阿库里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阿库里14岁从影,其名气虽然不如贝鲁茜,但是这位1977年1月8日出生于罗马南部的女孩却非常懂得借助外力提高人气,而这些名声都来自于她捕获的体育娱乐明星,在这方面,阿库里堪称意甲宝贝中的冠军!因扎吉、托蒂、科科、制片人贝罗莫、滑雪之王托姆巴、一直到雅典奥运击剑冠军意大利人蒙塔诺。

  阿库里与科科2003年夏天在海边度假的时候结识,意大利娱乐圈公认的大众情人与意大利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碰到一起,激情火花难免,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是阿库里在娱乐圈经常招蜂惹蝶,而科科则在恋爱期间屡屡约会其他美女,彼此的猜疑让阿库里更是痛苦难当。阿库里去年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我在弗朗西斯科身边没有感觉,我们很难成为朋友……我们之间的确有过激情,但却无奈结束了。如果他找到新的女友,我会为他高兴,我希望他能找到真爱。她是一个漂亮的姑娘,我希望他们相处融洽。对我而言,我现在生活得很好,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爱情感到幸福”。 其实阿库里这里指的漂亮姑娘是C扎内蒂女友弗朗切斯卡-洛多,科科连队友的女友都动心,阿库里离开他也就不足为奇了。

艳星阿库里与奥运冠军蒙塔诺
意大利艳星
蒙塔诺与阿库里

  情人节之际,科科自然希望与阿库里重修旧好,但是科科和蒙塔诺都失望了,他们之间的争斗,反倒让阿库里的老情人得了便宜。

  阿库里原来还有一位影视界的明星男友洛伦佐-弗拉赫蒂。阿库里在情人节期间敞开心扉,“是的,我和他之间永远都有爱,他一直在我心中,在我看来,他是象太阳一样的男人”。

  情人节期间阿库里去摩纳哥拍片没有留在里窝那,科科和蒙塔诺的玫瑰花只好留给了自己,而俩人最担心的是,阿库里会不会到摩纳哥与弗拉赫蒂幽会呢?

  (贝尼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