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吃惊1860队面临重赛 直言盼再次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09 新浪体育
邵佳一吃惊1860队面临重赛直言盼再次战胜对手

邵佳一曾帮助本队击败布格豪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德国足协作出决定,裁决去年慕尼黑1860队客场2-0击败布格豪森队的比赛不算,两队将择日重赛,对于近来状态不是很好的慕尼黑1860队,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5日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0击败了布格豪森队,邵佳一那场比赛迎来了自己的本赛季第一次联赛首发,同时射进本赛季自己的第一个联赛进
球,帮助慕尼黑客场1860队客场取胜,同时顺利的升到了德乙的榜首位置。

  但这场比赛中,

慕尼黑1860队第72分钟换上前卫武西塞维奇,糟糕的局面随之而来,这名塞黑前卫赛后被查出服用了禁药非那雄胺,武西塞维奇本来是服用了生发用品,但没想到这药不但让自己被禁赛六个月,同时也让球队失去三分,将不得不被重赛。

  邵佳一一直对武西塞维奇非常同情,尽管后者是他的竞争对手之一,在事发的当时邵佳一就表示,“发生这起不幸的事件后如何给他心里上的支持,度过这个难关。他还要生活,还要比赛,在这个时刻最需要的是队友的关心和支持。”

  德国足协最终在布格豪森队申诉的要求下顶住压力,没有按对方的要求直接扣除三分,而是作出了重赛的决定,这并非是最坏的结果,但绝非慕尼黑1860队希望看到的,球队表示要继续上诉。

  在得知德国方面的处罚结果以后,新浪网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还在德国的邵佳一,对于德国足协的决定,邵佳一本人表示相当吃惊,“真的吗”,这是邵佳一的第一反应。

  不过在知晓了判罚结果以后,邵佳一无奈的表示,“作为球员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希望努力再次击败对手,重新赢得三分”。

  由于德国足协的决定,慕尼黑1860队的积分从30分变成27分,排名从第8下降到了第13,不过还是高出降级区的萨尔布吕肯队8分。但狮队近来状态太差,新年开始以后还没有胜利过。(何醒)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