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裁定1860队禁药事件 邵佳一功勋之战将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1:24 新浪体育
德国足协裁定1860队禁药事件邵佳一功勋之战将重赛

武西塞维奇使用生发用品引发禁药风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德国足协就慕尼黑1860队球员武西塞维奇服用禁药一事进行裁决,决定这名球员被发现服用禁药的场次,慕尼黑1860队去年德乙第12轮客场2-0击败布格豪森队的比赛将重赛。这场比赛中,邵佳一首发射进本队第一个进球,为慕尼黑1860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在去年11月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客场的比赛中2-0击败了布格豪
森队,当时中国球员邵佳一本赛季第一次联赛中首发出场,担任前锋,第6分钟,1860队左后卫沙菲尔传中,邵佳一在禁区内8米处快速包抄右脚低射得分,对方门将格斯帕德雷克毫无机会,球急速飞进球门远角。最终慕尼黑1860队2-0获胜。

  不过问题却发生了,这场比赛中,攻击型前卫武西塞维奇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但赛后这名塞黑人被查出服用了用违禁药物,因此德国足协考虑取消

慕尼黑1860队战胜布格豪森队的三分。

  武西塞维奇被查出的违禁药物是非那雄胺(Finasteride),时任慕尼黑1860队主管科内希为武西塞维奇进行了辩解,“他是在利用生发产品时不慎服用了这些药物,此前,他并没有因为使用这些药物和医疗主管进行咨询,我们希望处罚结果不要太重”。非那雄胺还有一个名字叫“波斯卡”,可以促进头发成长,在今年初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列入禁药名单。

  此前德国足坛就如何处置慕尼黑1860队一直有争议,最终德国体育法庭本周三在慕尼黑决定,两队将重新比赛来决定三分的归属。

  提出申请的是布格豪森队,德国体育法庭的法官审理之后作出了两队重新比赛的决定,“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这名球员在第72分钟的时候才出场比赛,并没有对于比赛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此前,武西塞维奇已经被德国足协禁赛六个月的时间,这也影响了慕尼黑1860队的中场攻击力。慕尼黑1860队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已经表示对于处罚结果不满,对于重赛决定他们将提出上诉。(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